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有什么用处呢?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有什么用处呢?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03

  就现在的状况而言,我们还是非常的需要一个可以用来调节光线的机器的,因为我们的近视眼的程度普遍升高,所以,在这种光度很强或者是很弱的程度下工作、学习的时候,就容易对自己的眼睛产生一些危害,而这些危害产生时,我们往往又是不在意的,所以,可控硅调光器的用处就体现在了对光度的敏感程度,这样的话,我们的生活中就可以时时刻刻处在一个好的光度的环境下了,这多我们心情的舒畅也是有好处的,如果有意向的顾客朋友们可以来欧切斯自己询问一下可控硅调光器的用处。

  可控硅调光器是一种新型调光器,方便快捷,方便使用,可控硅调光器可改变电火源的光通量,调节照度,无危险,耗时间少,耗电少,污染无,可控硅调光器通过改变电光源的输入电流来获得不同亮度,可控力强,方便任何年龄段的人使用,可控硅调光器有多重控制方法,可改变加在负载上的电压值来改变亮度~,可控硅调光器广泛应用于家庭,酒店,学校,会议室等办公场所。作用多多,分类多多。

  除了可控硅调光器的用处之外,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可控硅调节器的分类,可控硅调光器按电源性质可分为交流电源调光器,和直流电源调光器。按控制电路原理分为幅值调光器和相位调光器。按开关器件分为无源调光器和有缘调光器,按光线变化级别分为,分段调光器和有级调光器,按负载类型分为对电光源直调的调光器,和对照明控制器的间调调光器,种类繁多,方便你的选择。

  怎么样,是不是对可控硅调光器的用处刮目相看呢?是不是有种动心的感觉呢,如果你也需要可控硅调光器的话,就来欧切斯吧!这里的可控硅调光器物美价廉,科技创新,安全保证,质量放心。你的购物之旅一定会让你买的放心,买的舒心,也会有一个难忘的旅程的,而且,又卖的商品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我们绝对会进行赔偿的。


使用后让你进一步去了解可控硅调光器优点
可控硅调光器在各个领域中都能发挥自己的优点
dmx控制器的性能特点都有哪些
什么是led控制器?你对led控制器了解多少呢?
在实际应用中,dmx512控制器出现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