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了解dmx512控制器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新闻中心

了解dmx512控制器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30

  dmx512控制器不仅能够联结多个DMX灯具,还可以与LED DMX驱动一起进行组成,一个完整的DMX控制系统就出现了,广泛使用在大型LED户外装饰工程中,以及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因而对于了解dmx512控制器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

  1.在通电状态下dmx控制器不工作:一旦有这种情况出现,需要仔细分析具体的原因。第一步,源供电是否正常,如正常;需要检查控制器的接触线接触,若是接触不良,只需拧紧电源接端线就好。第二步,检查控制器电源线的正负极有没有接反,接反了调换电源线即可。第三步,检查dmx控制器的电源电压是不是高于9v,低于需要调节电源,让电压高于总电压值即可。

  2.在通电后,dmx控制器所控制的灯却不亮:首先,电源正常,控台也连接的情况,需要把开关位改拨到1即可。其次,电源正常,灯的正反极确是接反了,需要调换灯的极性即可。此外,如果电源正常,正反极连接也是正确的话,需检查地址是否超出了控台范围之内,是的话,要把解码器的地址设在控台地址范围内即可。假如以上情况检查都没有问题,最后就是需要检查通信线,看它是否正常,确认是没有信号才会出现灯不亮的情况。

  3.dmx控制器通信不正常:假如通信线的线径太小低于0.75平方毫米,必须要用大于0.75毫米同时还是必须带屏蔽的电缆线;两个相邻dmx控制器保证的距离要在120米以内,也可以采取加信号放大器,增强控制器的信号即可修复。当然,还有检查最后一个控制器输出接线端吗,在2和3之间随便连接上一个120欧的电阻就可以解决了。

  Dmx512控制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使用,一旦出现问题时,用户不能盲目维修,可以根据说明书进行检查会维修,或者是根据以上我们提出的解决方法进行简单维修,了解了这些常见的问题解决方法,可以更好的帮助大家解决一些简单的问题。

  事实上,想更多了解dmx512控制器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很多的细节很难在这里一一列举,若想进一步了解。


可控硅调光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和人生生活紧密相连
在dmx控制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分析
简单谈谈led控制器行业的生产注意事项
现代生活中品质卓越的dmx512控制器产品值得拥有
恒流电源对于LED使用寿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