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的应用——LED驱动电路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的应用——LED驱动电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09

  由于LED可控硅调光具有很多优点,比如使用方便啊,在很多大小型的场合都用的到就是使用范围广啊等等。世界上纷纷推出有关LED可控硅调光驱动电路,今天我们来看看LED驱动电路是如何应用的。

  可控硅调光的应用——LED驱动电路:1、LED照明与LED可控硅调光控制。大家都知道LED的历史也算是蛮久的了,一听到调光照明就会想到LED,至今已有30多年。随着科学技术的改进LED趋于高亮度化和全色化。蓝色LED的出现,更是扩展了LED 的应用领域,可控硅调光的应用也变得更广泛。LED驱动电路的发光原理就是将电能转换为光,过剩的能量将以光的形式释出,是不是听起来很神奇。同时也很好理解的,从物理学的角度来说,正向电流越大则LED的发光亮度越高。LED的调光可以进一步提高LED的节能效果,毕竟节能减排还是当今世界的一大主题,节能也成了它的一个产品优势。世界上一些大的半导体集成电路生产和制造公司纷纷推出了LED可控硅调光控制LED驱动电路,它们各具特色。可控硅调光的应用LED驱动电路的工作原理简单,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所以是最常见的例子也是不错的电路应用。

  LED驱动电路还有个特点就是它是一款准谐振工作模式的集成电路,这种电路是LED必需的电路也是专业的。它特别适用于替代白炽灯照明的应用场合。精密控制的优良性质可确保稳定控制电路结构,一般电路故障少所以是人们想到的好电路方案,用的人也较为广泛。该电路能确保电路功率,有高的工作效率,所以很受欢迎啊,可谓是百里挑一的好电路。可控硅调光的应用——LED驱动电路具有电路简单的特点,一直受到青睐。可用于可控硅前沿后沿的调光效果显著,因为细致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电路生产商已经看到了这一点。可以用于恒电流预充电控制电路,比较能方便用户。输出过电压保护可调节锁定工作模式,安全可靠。

  可控硅调光的应用——LED驱动电路 有前切式相位变化较剧烈的调光方式,也有恰好相反的变化非常平缓的后沿调光,这两者是有很大区别的。可控硅调光的应用——LED驱动电路通过改变调光控制相控角就可以改变交流电的平均值,从而达到调光控制目地。而相比前切式,后切式相位调光的波形失真较小些,所以更为人们所爱。

  可控硅调光的应用——LED驱动电路实现有许多种,这项应用给LED照明带来了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LED驱动电路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成为照明界的先锋。


使用恒流电源,让我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升
你了解LED控制器的作用一般都有哪些吗?
对于商家而言dmx512控制器是个十分不错的赚钱武器
dmx512控制器的厂家遍布全国各地
清楚地了解如何选择dmx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