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特点都有哪些?又有什么作用?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特点都有哪些?又有什么作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03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发展,人们对各种装饰品的审美也在不断的提高,对灯光的效果更是要求甚多,所以就出现了现今社会中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应用在照明装饰中,从而来满足人们对灯光方面的要求。而dmx512控制器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得到广泛的需求。那么dmx512控制器的特点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dmx512控制器的特点:

  一、 dmx512控制器是符合国际dmx512标准协议的,而且可以管理170颗灯的编码工作。同时还拥有双重控制的模式,可以无限遥控的同时也可以按键控制,这样就为大家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二、 dmx512控制器是一个独立的综合dmx控制的装置,这样就可以呈现出多样的色彩,根据初步的估算大概会有1600多万种,同时还设置了大约30中变化的模式。这样就呈现出了dmx512控制器设置的多样化。

  三、 为了使用于不同的场合,dmx512控制器还设置了速度调节的功能,最多达到八级,这样就使dmx512控制器能够广泛应用于多种领域。

  而dmx512控制器的特点的另一种功能就是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灵活性的调整灯光的色彩,如果喜欢某种颜色或者特定的场合需要灯光颜色的配合就可以在灯光变换到喜欢的颜色的时候按下暂停按键就可以实现,这样就会更加的方便和实用。现在LED灯已经得到了福昂饭的使用了,所以如果想要在公园,广场等面积较大的地方设置五彩的夜景,就要使用大型的dmx512控制器了。所以创造这些东西,是离不开dmx512控制器的。而且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在多年的研究和生产中不断的更新,提高自己的产品,从而在国内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

  以上就是对dmx512控制器的特点的介绍,随 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可以看出照明灯装饰这一工程的前景还是很大的所以选择使用dmx512控制器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如果想要选择好的控制器就要挑选好产品,和具有良好信誉度的公司,这样才能让自己买到的产品得到保障。

了解什么是控制了解dmx控制器有哪些特点
dmx512控制器个我们的生活带来的美感
我们从led的使用可以了解dmx512控制器的功效
从多样化和实用性上去判断可控硅调光器优势
可控硅调光如何利用自身特点对人们生活产生影响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