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性能让我们对灯具的控制更加便利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性能让我们对灯具的控制更加便利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28

  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水平,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的生活水平也变得越来越好,而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需求也随着变得挑剔。传统的开关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生活要求了,我们已经厌倦了那千篇一律的灯具开关了。还好有led控制器的出现改变了这样的一个局面。Led控制器的特色就是能过通过芯片来控制Led灯的电路的开关。

  我们都知道一座房子建好以后还要进行装修和电路的安装,电路的安装是一件复杂繁琐的事情,每个房间都要牵很多的电线,绕来绕去的影响美观。而有了Led控制器我们就不再需要大线小线的绕来绕去,只需要简单的几条就可以了,而其它开关的线路都不需要了。而Led控制器的特色还在于它的高科技,我们都知道芯片是很小的一个东西,而我们就是操作这么小的一个东西就能控制灯具实在是方便又快捷。

  我们都知道不同的环境,不同的需求需要不同的灯具,而在以前我们经常在房间里或者是客厅上都要挂好几盏亮度不同的灯具,这并不是用来显摆或者是美观用的,各个时间的亮度不同,所以对应不同的亮度我们也要用不同亮度的灯具来发光,这样不仅仅是能够让我们的眼睛感到舒适,而且还能节约用电,真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只不够这样也会比较麻烦,而且还要多拉几条线这样也不利于美观。而Led控制器的特色就是能过通过遥控器来实现这种改变。你想灯光亮一点好用来看书或者写作业只要按一下按键,灯管就变得亮了,你想看深情一点的电影,也是轻轻的按一下按键就能配合你要的氛围了。

  Led控制器的特色不仅仅能够满足居家生活的需要,它还能过制造商业价值。像酒店或者是娱乐场所有了Led控制器来控制灯具就更有竞争力了。现在人们对于服务性的东西都变得会比较挑剔,而人们最喜欢的又是比较,所以为了更能过拉拢生意,配置Led控制器来方便消费者是很有必要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