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有哪些主要的分类以及这些分类的各自特点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有哪些主要的分类以及这些分类的各自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26

  人类的进步归根结底还是体现在科学技术的和人类文明的进步,比如说电能的使用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随着现代电力技术的的飞速发展,各种不同的灯具也是越来越多样。人类早已告别了黑暗的生活环境,因为灯具的逐渐丰富多彩,使得夜晚也是更加多彩。在这其中,led控制器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无论是在电视机的显示器,还是各种各样的灯具都能看到他们的存在,这个名称虽然很陌生,但是作用却值得人们关注。那么led控制器有哪些主要的分类呢?这些分类又都有着哪些各自的特点呢?

  通过采访欧切斯公司的工作人员,我们了解到led控制器时智能调光控制器的一种,和其他控制器不同的是led控制器是专门用来调控灯具颜色的。这种控制器通过人操作电脑由数字和文字转化为电信号,进而转化为电流或者电压的变化从而对灯具的亮度进行调整,随着电力技术的不断进步,这种调整的方式也越来越多,种类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这些灯具在许多场所都有着十分广泛的应用,比如在一些商业广场,或者机场和车站等。根据不同场合和人们不同的照明需求,为人们的生活便利做着自己的贡献。

  这种可控调节led控制器最大的优点就是无需额外的电子元件,通过简单地安装方式就可以实现对灯具的调光,此外因为是通过电脑对灯具的亮度和色彩进行智能调节,避免了人直接接触所以安全系数也是大大的增加。

  虽然目前的led控制器种类已经很多但是相较于人们增长更快地需求还是有些供不应求。这是因为我们生活相关的各种科学技术都在快速的发展,各行各业的产品更新都是日新月异。不过我们相信,随着电力技术以及其他关联技术的不断提高,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更先进和控制更加智能化的控制器进入人们的生活,让人的生活更加的便利和舒适,让人类社会持续稳定的不断向前发展,实现一个有一个跨越。


带你了解可控硅调光器的运作原理
带你了解可控硅调光的运作原理
可控硅调光的实际应用
了解恒流电源,为您的生活增添专业的知识
led使用中的恒流电源运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