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使用说明中关于操作方法的介绍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使用说明中关于操作方法的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17

  led控制器现在在很多灯饰中应用比较普遍,led灯饰中常会用到这种控制器,led控制器里面是可以进行编程的,而且有很多预设的样式可以供使用者来选择,包括上面的亮度、显示速度还有文字大小等,都可以自由来进行调节,led控制器的多样化的显示功能,可以满足商业宣传上的各种需求。

  由于灯光受到led控制器的控制,所以也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同时也比较节能环保。和过去的led控制器相比,现在的led控制器操作也非常简单,就算是不懂编程的人员,也可以轻松学会操作,因为它里面的设计更加简易和人性化了。使用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改变led的显示方式。led控制器的显示原理,其实是通过程序代码来实现的,包括色彩还有速度的控制,以及里面的动画,都是由电脑编程来完成的,led控制器采用的技术也非常先进,采用的是现在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无线传输技术,可以满足多种样式的无线数据的传输,而且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他的同步功能非常可靠。导致led控制器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原因还在于它是采用的是无线数据的同步传输,可以采用无线控制器来控制色彩和灯光的同步变化。现在很多数据输出设备上面都有usb接口,里面很多情景预设模式可以供大家挑选。

  现在led控制器用途非常多,其中应有最为广泛的就是广告媒体行业还有建筑装饰行业,很多办公场所,或者是营业厅都有led控制器,在很多餐厅、酒店还有广场,都能用到led控制器,想要更好的控制led控制器,就需要配置好无线遥控器,最远一般可以控制五十米的距离。

  另外,如今厂家设计的led控制器都可以与电脑同步联网的,一起控制从而形成联机系统,led控制器专用灯饰通常具有三色智能灯光,好的led控制器里面都是采用的是电脑控制芯片,使用者可以自由调节里面的亮度和背景,很多家庭为了起到装饰的作用,也会将led控制器作为装饰。

如何给您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并且了解dmx512控制器的优点
led控制器功能多 欧切斯提供国内最好的led控制设备
可控硅调光的特点可以使我们生活变得多彩明亮
对于人们来说怎样了解dmx控制器的性能呢
LED恒流电源的出现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优质产品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