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充分了解可控硅调光器 让其更好的运作起来

新闻中心

充分了解可控硅调光器 让其更好的运作起来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15

  现在经济和科技的迅速发展,很多物质更加科技化,而可控硅调光器就是现代科技发展的生产物,而现在很多的娱乐场所都需要用到可控硅调光器,这样就能营造出不同的氛围,使客人能够更好的融入其中,还能方便人们。那么现在让我们了解一下可控硅调光器吧。

  工作原理

  要想操作好可控硅调光器,那么就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首先,它是采用相位模式来控制的,以实现其电源压力的改变,并且能够在流通的特质时进行电极控制,那么这样撤离控制源之后,很快就能实现正负极的统一。其次,可控硅调光器是在控制极上再加上了一个脉冲元件,这样就可以增加电荷和电流之间的转换效率,以便可以更加便利地实现控制有效电压的作用。可控硅调光器在运作时,控制的角度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它影响了正弦波正负半周的相互作用,所以在这方面操作可控硅调光器的相关人员就要做好定时的控制工作。

  延长使用寿命

  作为一个产品能够长久使用,是使用者最爱的。所以在使用可控硅调光器的时候,就要注重对可控硅调光器的保护工作。像空调这类的物品,都是要经常清理洁净的,不然达不到制冷效果,所以可控硅调光器放置久了,在机器的表面也都会有一层灰尘,因此要经常擦拭,最好就不用湿布了,水滴可能会滴到机器里面,会造成机器的损坏。并且对于这种机器,运行时如果听到一些杂音,那么就要对机器进行检查或是维修,还有对于机器我们要进行定期检查,以免在工作中出现不必要的耽搁。还有一点就是,可控硅调光器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它自己就会自动断电,因为可控硅具有对机器的保护功能,如果这样一直长期使用下去的话,可能会缩短可控硅调光器的寿命。

  有助于环保

  现在社会都在提倡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等环保理念,而可控硅调光器也正是反映了这一绿色理念。因为可控硅调光器是非常节省电量的,它可以通过遥控的方式实现开关,如果我们站在离电源比较远处,就可以利用遥控器进行关闭电源的动作。还有在晚上要上厕所时,如果在厕所门口两侧安装可控硅调光器的话,这样通过用遥控器就可以控制它的开关,这使得晚上上厕所时就不会因为太暗而摔倒或是产生恐惧感。并且可控硅调光器是一个非常环保的电器,他还可以通过遥控对光源进行亮暗的调节,这样不仅能节约电量,还可以提高人们环保的理念,这也正是反应了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

  现在相信大家对可控硅调光器是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它的功能强大,也对人们的生活有了相当大的影响,可谓是它的前景是无线的美好。所以在购买和使用可控硅调光器之前,要充分了解它的性能和作用,这样就能在使用时达到最大的功效。


在我们的生活dmx512控制器的作用体现在那些方面
通过dmx512控制器技术指导方法来提高产品的销售量
led控制器功能多 欧切斯提供国内最好的led控制设备
可控硅调光的特点可以使我们生活变得多彩明亮
对于人们来说怎样了解dmx控制器的性能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