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新材料设计赏心悦目

新闻中心

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新材料设计赏心悦目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13

  led控制器的种类多种多样,你又知道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科普一下看看无线新型led控制器的设计过程。

  红外遥控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家用电器、商业设施中,比如电视机的红外遥控等,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所以的确是受众很广的,它们为用户提供方便的操纵手段,深受群众欢迎。受众对象就是一些遥控功能相对简单的电器产品,红外遥控信号逐渐应用到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中。而遥控功能比较复杂的一些电器产品均采用解码芯片,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电路结构复杂而简单,这样一旦制作成品不仅能按照固定的模式闪亮,而不是毫无规则的,还能根据不同场合时间来调节亮灯的时间,每分钟亮灯的次数等参数,非常智能哦。但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结构往往芯片过多比较复杂,功率损耗大也是相当浪费的,所以购买者还是得容忍这些的,毕竟产品没有完美的。此外从功能效果上看,用户可操作性强大,亮灯效果也是极好的,因此有必要对现有的彩灯控制器进行改进,所以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就产生了。

  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设计的总体方案:本次的红外遥控系统由发射系统和接收系统组成,这些看似复杂的操作系统实际也很简单。编码调制由专用芯片完成弄成不同的代码,那么一系列的活动就完成了。指令信号常用的编码调制方法有脉冲宽度调制,本系统采用脉冲宽度调制的遥控信号发射器发送信息。红外遥控信号要经历放大、整形这些步骤程序再送给解码电路去控制指定对象,实现遥控功能。

  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用电阻降压限流,一般设计电压12V-36V,这些参数都有严格的条件设定,当然也是相对安全的电压。一个LED产品由多个回路组成,优点是结构简单,容易设计,当然对于操作者使用起来也是十分方便安全的。缺点是:产品规模大时电流很大,需谨慎操作,否则就会发生触电等危险。不能远距离输电,如招牌文字等,但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总的来说还是一项好的 LED控制器。

  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遥控信号发生器集成电路由振荡器、键位扫描信号发生器、编码调制器以及输出缓冲器等组成,少一个部件都不行。由于条件有限,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控制距离的测量在硬件上未能调试成功,具体的可控制的距离范围我们还得继续精细实验才能得出结论。

  无线新型的led控制器使得用户可操作性强大,亮灯效果也变好,真是极好的一款led控制器。

走进恒流电源的世界——了解恒流电源的优点
带着大家去了解led控制器的重要性是什么
让您更好的掌握可控硅调光模式的操作方法
从不同的角度去对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进行了解
为了节约资金,要首先对dmx控制器的价格进行了解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