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会分辨LED电源驱动质量可要不得

新闻中心

不会分辨LED电源驱动质量可要不得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12

  购买LED电源驱动我们肯定要知道怎样才能分辨LED电源驱动的质量,确保自己能购买到质量很出众的LED电源驱动。我们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毕竟对于LED电源驱动来说,从外观看,是完全看不出来好坏的,唯有掌握合理的方法,才能避免自己的选择出现错误。

  分辨LED电源驱动的功率和功能

  我们肯定要先注意到LED电源驱动的功率和功能,知道这样一个LED电源驱动能支持什么样的工作。不同的厂家在做照明设计时,要做出来的建设肯定是不一样的,要选择的LED电源驱动也必然不一样,而根据LED电源驱动的不同,我们要对类型进行选择,类型不同,就算是LED电源驱动的质量再好,也无法帮助我们完成工作,这无异于浪费成本。

  要注意到LED电源驱动实际工作中的数值

  我们应该对LED电源驱动进行一定的测试,知道LED电源驱动在工作当中的实际数值,之后做好判断。比如说我们一定要看看在实际工作过程中LED电源驱动的散热情况怎么样,是否能正常散热,是否会因为过热而无法继续工作,或者因为过热而对零件的安全性产生影响等等。实际的测试让我们对LED电源驱动的质量有一个更为全面的了解,知道当前情况下,这样一个LED电源驱动的质量怎么样,我们究竟要不要购买。

  注意到LED电源驱动的放侵扰情况

  当然,我们还应该做到的一点工作,就是要注意到LED电源驱动的防侵扰情况。毕竟户外的情况对LED电源驱动的工作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也应该针对这部分的问题,做出一定的测试,比如说知道在什么情况下,LED电源驱动可能会被影响,抗电磁能力强不强,外部保护是否到位,是否会影响我们的基本建设等等。

  购买LED电源驱动一定要学会分析LED电源驱动的质量,知道自己要购买什么质量的LED电源驱动,同时指导怎样确保LED电源驱动这部分质量的不出现错误。


走进恒流电源的世界——了解恒流电源的优点
带着大家去了解led控制器的重要性是什么
让您更好的掌握可控硅调光模式的操作方法
从不同的角度去对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进行了解
为了节约资金,要首先对dmx控制器的价格进行了解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