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的作用提醒人们应该节约电流与注意环保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的作用提醒人们应该节约电流与注意环保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04

  现在大家对这个社会对电灯节能的意识越来越重视了,很多人都去买可控硅调光器来安装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通常人们会安置在家里的走廊,这样可以使客人在进门的时候看路比较清楚,不会磕磕碰碰的。

  如果您要是怕上厕所害怕家里太暗了,就可以安置个可控硅调光器在厕所门前的左右两边,这样上厕所的时候可以把亮度调的高点,就不害怕摔倒了。为什么可控硅调光器那么受人们的欢迎呢?主要是因为它有一个遥控器可以控制,遥控器上的按钮可以很容易的看懂如何去使用。遥控器的顶端有一个开关键,如果您想要将灯打开的话,只要轻轻的按一下ON键就可以打开灯了,不管男女老少使用都会很清楚的,不是那么复杂的一个遥控器,而且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是让整个遥控器的感应程度可以相通。

  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不仅仅是一个节省人们电量的好电器,而且再配上有一个遥控器的帮助使整个过程显得更加方便使用。遥控器上除了开关键的按钮,还有亮暗键的调节,遥控上显示了正电荷和负电荷,简单来说就是增量和减量,这样说人们会比较懂的用,如果想要把亮度调高就按正号键就可以使亮度快速的变亮。要是想要把灯的亮度调的暗些,就按减号键就可以慢慢变暗淡了。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明显的突出了和遥控器相对应的配合使用,让人们可以不用东奔西跑的去关灯,而且可以时时刻刻提醒人们拿着遥控器去关灯,这就是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让人们记得关灯,使更多人注意环保和出门随手关灯。

  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主要是表现在它可以提倡人们对电流开关的工作要做好,想让整个城市的灯光色彩变的美丽,人们就应该在平时把节能电流的意识做到最好,这样才有利于我们的城市成为一个环保的地方,让更多的游客记得环保意识的重要性。一个可控硅调光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一片光明,使更多的地方使用着绿化的电器用品,这是值得我们去宣传的,有环保意识的人肯定会去选择可控硅调光器来为自己家里增添亮度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