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灯的工作原理及LED控制器的重要作用

新闻中心

LED灯的工作原理及LED控制器的重要作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04

  LED灯通常包含一个LED阵列,而led控制器就是根据预先设定好的程序,能够控制LED灯电路中的各个位置的开关,使LED阵列有规律地发光,从而显示出特定的文字或图形。这些LED通过串联的方式连接在一起,则应当由恒流电源提供驱动,因为每个LED的亮度是由其电流决定的,使用时必须对电流进行严格的控制,才能保证LED灯的正常工作。

  1.LED灯的工作原理

  LED的发光原理其实很简单,它是将电流通过化合物半导体,然后再通过电子与空穴的结合,将过剩的能量将以光的形式释出来,从而达到发光的效果。就是将LED灯将电能转换为光的过程,而通过LED的正向电流的大小决定了LED 的发光亮度。而LED灯要想实现可调光,则要做到对流向LED的恒流进行单向调整。一般控制器在这种情况下会出现的启动速度慢、光照不均匀以及在调整亮度的时候会出现闪烁的问题等等。要知道在保证控制器的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还要做到可调光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难的。

  2.LED控制器在户外广告牌等各种装饰照明中的重要作用

  我们经常在大街上街道上看到各种广告招牌字和广告牌,个人的印象就是其闪动方式非常单一,因为没有使用LED控制器而不能控制闪烁时间长短、闪烁快慢等等。可以说这样的广告招牌字和广告牌的灯光几乎都是花样千篇一律,做出来的灯光产品丝毫没有新意。基于以上原因,LED控制器可以方便简单的解决这些问题,因其能够控制LED灯电路中的各个位置的开关,使LED阵列有规律地发光,从而显示出特定的文字或图形。同时还成本低廉,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现在的户外广告牌、大楼的灯光照明装饰、室内的装饰照明等各种灯光设备,各种场合都得大量的应用LED控制器。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研发和各项经验,致力于LED控制系统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推广,已经在各个领域中有着完整和成熟的生产线。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LED智能灯光控制器的信息和资料,你可以访问和咨询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