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智能控制设备的4个优点决定它的广泛应用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智能控制设备的4个优点决定它的广泛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2-13

  为了解决日常生活中led照明和节能灯的调光技术上存在的功能缺陷,上海欧切斯研发出的最新可控硅调光器解决了这一难题,可控硅调光技术先进,具备绝对的优势,不仅仅表现在智能技术方面的多选控制,还能很好的做到节能优化效果,那可控硅调光器具备哪些优点呢?今天我们通过这篇文章就具体的了解下,更深的了解可控硅调光的应用特点。

  1.优化电力质量,节约照明用电

  根据生活中的照明需求,操控设备也是可以被编程为多期节能电压设置,这样可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时间段的照明需求,以达到最佳的照明条件和储蓄率。此外对于高压和电源动摇表象,操控设备可根据用户现场的实际需求,实时在线调整最佳的照明输出电压数值,并稳定在±2%或更低,提高电力质量,达到节能的效果。

  2.智能的照明控制多选模式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对照明灯具的操控需求,智能照明操控设备可有3种运转方式可供用户选择。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用户可以通过各种智能操控来实现时控、光控、程控等多种智能化操控。同时还可以按照不同的时间段、不同的灯具和不同的亮度的需求来选择调整。

  3.适用性、可靠性

  可分为手动和主动双旁路体系,这样可确保照明系统正常和不间断运转中的电源照明,智能照明操控设备也可独立调整每个环路,接受100%三相不平衡负载,并保证单相存在的问题不会在影响其他两相的正常运转。注意,相同的设备采用不同类型的轻负载时,每个通道都可独立调理的输出电压。

  4.保护电光源,延长使用寿命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下电压动摇是什么,比如电器设备厂的数量、空间比较大,一个小的电压动摇范围内达到±15%,深夜街道上可达到250V的电源电压。如果是采用智能操控设备来操控,可以让照明电压电灯泡寿命延长2-4倍,降低照明运转成本和钱财。

  所以为了减低电流电压,延长灯泡使用寿命。高端照明产品在国外的应用,在灯具领域使用就具有软启动功能的效果,智能照明操控设备,完成了软启动和慢斜坡操控进程。当灯启动时,就可实现低压软启动,充沛预热,这个过程中可降低40%的启动电流带来的影响,提高灯具的使用寿命。稳压器进程过程中,缓慢斜坡智能操控单元,可以在设定的时间内完成电压缓慢过渡,以保证光线从电压和电流动摇的影响。

  通过上述4点对通过对可控硅调光器优点的详细介绍,现在大家应该了解了。从这篇文章中我们也可以了解到为什么可控硅调光智能控制设备在日常生活中为什么应用如此广泛了。

相关阅读:

新型恒流电源正式投入-欧切斯分享电源的系统结构、工作原理

dmx控制器专家欧切斯带你一起步入调光器的旅程

走进可控硅调光器的历史 让我们记住它的贡献-上海欧切斯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