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EU-BUS调光知识

新闻中心

EU-BUS调光知识

来源:    2019-08-19

了解欧切斯的小伙伴可能听说过“EU-BUS”系统,今天我们和大家聊一聊,由欧切斯自主研发的调光控制系统:EU-BUS。

EU-BUS是什么?

EU-BUS由工业总线RS485演变而来,底层硬件485通讯协议封装。

总线为主从式构架:主机为主设备,其它模块为从设备。主机具有编程功能,软件里内置了丰富的逻辑模块,通过改动逻辑模块及增加各种总线模块,来满足各种应用场合的使用。所有从模块都可以通过主机设置参数,编程,接入EU-BUS总线。设备与设备之间供电及通讯采用手拉手方式连接,最远可达1.2Km的通讯距离。

用户可通过安卓/苹果APP,简单的按键操作就可以实现复杂的场景控制功能。

EU-BUS系统组成设备

EU-BUS系统由系统设备、输出设备、输入设备三部分组成。系统设备:系统时钟及与其他系统对接的接口,如网关模块,时钟模块,接口模块等。输入设备:将外部控制信号转换成系统网络上的传输信号,如面板开关,传感器等。输出设备:智能系统的输出设备是用于接收来自网络传输的信号,控制相应回路的输出以实现实时控制。

EU-BUS系统图:

(点击查看大图)

EU-BUS系统的特点和应用

欧切斯EU-BUS智能灯控系统系列产品可设置多种灯光场景,实现各种时序逻辑控制,适用于各类型灯具的开关、面板、时钟、传感器等多种控制器,通过RS-485总线进行控制。该系列控制器可单台操作或多台操作集成系统。

EU-BUS系统特点:

开关/调光控制:可以控制任意回路连续调光或开关

分组控制:可设不同组开关或调光,默认可分组32组

场景控制:可设不同场景,默认场景可设32个

传感器控制:可设置传感器对灯光进行自动控制

定时控制:可以设置时钟模块对灯光进行自动定时控制

集中控制:可通过监控电脑对所有区域集中控制

延时控制:软启动、软关断功能,延时开关负载

远程控制:手机APP控制,便于控制和维护

适用于:

1、地暖、空调、窗帘、影院、安防系统的集成及控制。

2、各种店装,工装的灯光,背景音乐、多媒体播放的集成及控制。

3、会议系统的集成及控制。

与其他常规控制相比:

EU-BUS系统接线和软件操作

EU-BUS系统在线调试功能:项目编译下载到主机后,可通过串口在线调试,方便工程人员调试检查。工程人员也可以直接在远程就可以把设备调试好,不需要到现场,降低调试和维护成本。

EU-BUS系统接线:

1、EU-BUS总线级联节点,最多64个。

2、EU-BUS总线连接方式必须是手拉手方式。

招商公告

上海欧切斯经历了14年的发展,凭借品质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服务全球4000多家客户,超8000多个项目。

欧切斯面向全国诚招调光系统城市经销商。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可以后台留言咨询相关问题,或请致电咨询18106570838 毛经理。

想了解更多调光资讯,欢迎和我们联系哦,400-800-8171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euchips

上一篇:LED调光曲线 下一篇:色温的基础知识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