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那些让你头疼的调光照明项目是如何完成的?

新闻中心

那些让你头疼的调光照明项目是如何完成的?

来源:    2020-07-13

作为照明行业的人,我们可能会接触到很多调光照明项目,那你有没有想过下面的这些问题:

这些调光项目是如何完成的呢?调光项目到底需要做哪些工作?灯具和驱动电源要怎么接线?调光控制系统又要如何选择?

做项目需要做些什么步骤呢,学习什么知识点,看看欧切斯的工程师怎么告诉你如何一步一步完成项目。 

视频时间太长记不住?别着急,我们将文字总结在下方。

一、做调光照明项目的大体流程:

1、确认回路:根据图纸,工程量确认回路数量
2、确认控制方式:根据项目需求,控制系统来确认调光方式
3、分组,分场景:对每层的功能区域进行分组,分场景
4、统一管理方案:设计规划统一管理控制方案
5、云服务:通过PC端,手机端来进行人性化调试控制

  调光工程项目的几个步骤:

项目情况:如酒店、地铁、餐厅、办公楼、景观亮化、体育场馆、博物馆等。
设计配合:如强弱电设计院、装饰公司、灯具公司、总包方等。
灯具控制要求:如0-10V、可控硅、DALI、DMX、开关量。
所需图纸:平面图、立面图、顶面图、灯具点位回路图、强电系统配置图。
图纸深化:控制面板示意图、联网图、控制系统图、配电示意图。
现场配合:控制面板安放位置、配电箱安放位置、如何布线。
系统调试:按照业主要求调试灯光控制场景。
竣工验收:相关图纸呈阅,技术交底。

其他

更多项目方案实施细节讲解,
可以点击下方图片链接,
看看我们以前做的教育调光照明案例详解。
学校调光照明项目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和我们联系,400-800-8171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