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工程师亲自演示:如何接线和调试

新闻中心

欧切斯工程师亲自演示:如何接线和调试

来源:    2020-07-06

有不少朋友问,产品买到手了,不知道要如何接入灯具使用,不知道如何测试?

这种情况在实际项目中经常会发生,对调光照明工程接触少的,很多朋友心里没有底,不知道要如何处理,接下来看看欧切斯工程师是如何处理这方面的问题。

本视频涵盖了0-10v系列,DALI系列,DMX系列,和可控硅系列几种常见的接线操作和调光演示,满满全是干货。

以下内容大约需要 4 分钟更多内容即将开启。

0-10V恒流调光驱动

欧切斯恒流0-10v调光电源多级电流可选,高效率,调光曲线平滑无闪烁。恒流0-10v调光电源产品主要用于led恒流射灯、筒灯、面板灯等灯具调光。

DALI产品调光

欧切斯DALI调光系列产品包括:DALI调光电源DALI主控、DALI解码器、DALI调光面板以及DALI总线LED电源驱动。产品齐全,简单易用。欧切斯DALI调光系列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酒店、餐厅、别墅、医院、办公室等区域,全面实现数字调光!

了解更多产品操作调试教程,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或者抖音搜索上海欧切斯  ID:SH-euchips,解锁更多有趣有料的调光视频。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