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工程师讲解几种调光系统的接线和操作要领

新闻中心

欧切斯工程师讲解几种调光系统的接线和操作要领

来源:    2020-07-27

前几期跟着我们的工程师了解到了调光工程项目解决方案一些基本步骤,和几种调光系统的应用。

接下来,本期就是最重要的一步:如何正确的实施操作,按照灯光设计图完成调光设备的接线和安装 。

来看看欧切斯工程师是如何一步一步完成项目的。 我们将主要技术内容总结在下方,如果对您有益,建议收藏备用哦。

EU-BUS调光:

1、三种调光方式0-10v、DALI和可控硅调光模块均采用超六类网线通过手拉手的连接方式,接入EU-BUS系统,进行统一控制和管理。

2、调试器和调光模块也采用手拉手连接方式,通过USB接口接入电脑,对调光软件进行编辑和调试。
DALI调光:

1、DALI总线电源DALI-130接入220V,输出16V连接控制面板DALI-P02/DALI-P03。

2、面板和调光驱动并联在总线电源DALI-130输出端。

DMX512调光:

1、主控制器DMX-X03通过网线和解码器连接,输出DMX信号。

2、解码器供电电源功率应大于解码器负载灯带功率。

3、主控制器DMX-X03和解码器及灯带之间采用手拉手方式连接。

4、系统内解码器数量大于32个,或解码器之间距离超过40米,应增加信号放大器,防止信号衰减。

无线2.4G调光:

1、根据灯带电压选择合适的恒压电源。

2、供电电源功率应大于负载灯带的总功率。

3、灯带较长时需增加信号放大器和功率放大器。

了解更多调光资讯,欢迎和与我们联系。热线:400-800-8171

更多调光操作和效果演示,欢迎关注我们的抖音号,欧切斯:SH-euchips。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