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浙江松阳松泰酒店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浙江松阳松泰酒店

来源:    2019-04-15

  地耸苍龙势抱云,
  天教青共众材分。
  孤标百尺雪中见,
  长啸一声风里闻。
  -节选自【唐】李山甫《松》

  松树自古以来便是人文雅士称赞的对象,他们创造了很多关于松树的诗词。松树具有阳刚之美,它的枝干更是具有柔中有刚的特征,松的叶群给人以清脱之感。

  松树是我们民族心目中的吉祥树,是常青不老的象征。在浙江松阳,有这样一个酒店。它以松树为主题,整个酒店建筑设计元素都和松树息息相关。

浙江松阳松泰酒店

这样的酒店,在古代应该很受文人骚客的追捧吧 

  想了解这个酒店究竟长什么样吗?欧切斯现场的小伙伴带回来不少资讯,快跟着欧切斯一起一睹为快吧。

  松泰酒店隶属于松泰集团——一家以松香起家的企业,座落于拥有“最后的江南秘境”之美誉的浙江松阳县,距离松阳高速路口仅五分钟路程,已然成为松阳县地标性建筑。

  大堂内简洁商务的灰黑色墙面设计,云朵状的大理石地板,在线条灯和射灯的光照下,置身于松树下的沙发,有一种“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去”的闲情逸趣。

  欧切斯作为智能照明服务商,配合康彩照明Bio系列灯具,在松阳松泰酒店整体灯光照明项目中,提供了近千台可控硅调光电源EUP10T-1HMC-0、EUP75T-1H24V-0、EUP150T-1H24V-0。

  大厅,过道和卧室无不彰显松树元素,松果雕塑表面起伏的波纹,整个空间设计成松针般的肌理,松果灯具的点缀,加以灯光的智能调光控制,不同功能区实现多种照明效果,空间更具丰富的层次感。

  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系列拥有非常完整的产品体系。控制面板、调光器 、恒流调光电源、恒压调光电源,四大系列产品功率细分,型号众多。支持前后沿及后沿切相调光,适用于恒压恒流灯具无频闪无抖动调光。

  案例类型:酒店调光照明案例

  酒店灯具by:广东康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