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调光者联盟:灯光需要你们拯救,出发吧!

新闻中心

调光者联盟:灯光需要你们拯救,出发吧!

来源:    2019-04-28

今年4月份朋友圈是非常活跃了,先是《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回归,接着《复仇者联盟4》也上映了,可把不少粉丝高兴坏了,比如小编。不少人盼着周末,走进影院一睹为快。

小编把我们的产品也组成一个调光者联盟,快来看看,有你最喜欢的英雄吗?

勇士们,灯光需要你们拯救,出发吧!

雷神-防水调光电源

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全名偶像:雷神。身为神族一员,在速度和生态强度上几乎无人能敌,同时一把神锤几乎是所有恶人的梦魇。欧切斯防水调光电源性能强大,堪称调光电源中的战斗机。

绿巨人-DMX主控

绿巨人浩克有超人的力量、速度、精力和耐力,他的能力与情绪相关,通常是越愤怒越强大。欧切斯DMX512系列主控,和绿巨人一样绿色大块头,调光调色让灯具实现丰富的色彩变化效果。

奇异博士-五合一电源

奇异博士身为至尊魔法师,他的法师能力和空间位移能力几乎无敌,有着超乎想象的强大力量。欧切斯五合一调光电源系列产品,支持DALI,0-10V有源信号,可调电阻,PWM, Touch DIM 多种调光方式。

美国队长-常规调光电源

高大帅气的美国队长拥有超与常人的体能,力量、感官和反应能力。具有非凡的领导才能;优秀的精神领袖。欧切斯恒压调光电源,调光平滑无抖动,无闪烁。可以众多主流调光系统完美兼容。

蚁人-8w“小金刚”

蚁人可以短时间牵制铁人一方的兵力,变小以后,可以完成异于常人的任务,力量和防御方面也随巨化而增加。拥有“小金刚”之称8w可控硅调光电源,外观体积小巧,可与灯具一体化安装发挥强大调光作用。

蜘蛛侠-细长条调光电源

帅气苗条的蜘蛛侠,在灵活性和速度方面几乎在狭小空间内无敌。欧切斯细长条调光电源,对于像车站,隧道这种空间有限,对电源尺寸要求高的场合,在尺寸和性能上有极大地优势。

是不是觉的很有趣呢?其实漫威里面的英雄还是有很多,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公众号(euchips)和我们一起讨论吧!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