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上海中心J酒店-重新定义酒店新高度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上海中心J酒店-重新定义酒店新高度

来源:    2019-04-01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又到了春游的好时节。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大家是不是已经想好出游计划了呢?旅行很重要的一点是住宿,前面说到了不少酒店,本期欧切斯带你领略一下直冲云天的酒店,中国最高的五星级酒店:上海中心J酒店

  ▲ 632米,9大垂直社区,造价148亿、或将在2019年精彩亮相。

  ▲全日制餐厅将位于102层,中餐厅及包房分别位于103及104层,105层还将出现一家神秘的主题餐厅,这可能是上海最高的餐厅了。

  消息称,2019年,这家上海最高的酒店终于要开业了!真正的"空中大堂""空中客房"即将到来!

  上海中心J酒店重新定义了酒店新高度,将超过香港丽思卡尔顿成为全球最高的超豪华五星酒店。上海欧切斯作为智能调光照明服务商,有幸参与和见证了“魔都之最”。欧切斯的恒流可控硅调光电源配合筒灯调光,0-10v恒压调光电源配合灯带调光控制,被应用在各个智能灯光控制场合。

  可控硅调光解决方案

  欧切斯恒压可控硅调光电源功率细分,产品型号齐全。支持前后沿调光和后沿切相调光,恒流可控硅调光电源适用于筒灯,射灯,面板灯等等。广泛用于酒店,会所,别墅,商场,办公区,家居等场所。

  0-10v调光解决方案

  欧切斯恒压0-10v调光电源,调光平滑无抖动,无闪烁。可以与路创、邦奇等调光系统兼容。内置短路、过载、过压等保护功能,可定制调光曲线,改善调光效果。主要用于灯带、MR16等led灯具亮度调节。

  欧切斯参与了那么多地标性酒店的调光项目,想想小编就觉得自豪,虽然住不起,但想象一下也挺好呀~(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我们: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