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防水调光电源,为地铁照明而生

新闻中心

欧切斯防水调光电源,为地铁照明而生

来源:    2019-04-09

  上班道路千万条,地铁通勤第一条。高峰堵车不规范,打卡迟到两行泪。每天上下班、逛街、出游,地铁成为越来越多小伙伴出行方式。尤其是节假日赶火车、赶飞机,地铁的更是节省时间的首选!

  在中国很多的城市里,每天有无数人乘搭地铁四处奔走。对于每个地铁通勤的上班族来说,地铁车站几乎是每天的必经之地。上月,欧切斯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节能技术系统性研讨会,轨道交通已成为城市发展潜力的重要指标。

  地铁作为公共交通中的耗能大户,随着我国地铁项目的快速发展,地铁照明系统节能意义愈发重大。

  地铁照明可以在达到光环境适合和舒适的前提下,通过智能照明系统进行模式控制或调光控制,来实现地铁车站的节能。为了让产品性能更加节能、高效,助力城市轨道交通绿色发展,欧切斯的新品超薄防水调光电源应运而生。

  过载、短路、过温全方位保护,使用安全,更有效提高灯具和电源的使用寿命。

  防水等级IP67,能够在户外,隧道等,通风不良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寿命长达100,000小时。

  新品防水调光电源具有防雷击功能,产品耐压4kV,即使在雷雨天气被雷击中也不会对电源造成损害,使用更安全省心。

  产品符合CE、CB、ENEC、SAA、ROHS、CCC等认证要求,适用范围更广。

  此款防水调光电源除了应用在地铁车站,也可以广泛在景观,楼宇,路灯照明等场景使用。如果您对上面的防水调光电源感兴趣,欢迎给我们留言,或者和我们联系,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