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除了朋友圈,法兰克福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新闻中心

除了朋友圈,法兰克福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来源:    2018-03-26

  万众瞩目的法兰克福照明展已经进入了尾声,琳琅满目的灯具,炫酷十足的黑科技。你是不是通过朋友圈逛遍整个展会呢。离开了朋友圈,你想了解那些背后的故事吗?

  先来看看欧切斯,那些你不知道的事。你以为欧切斯的工程师们都是这样的:

  其实他们是这样的:

  你以为的欧切斯销售人员是这样的:

  其实是这样的:

  你以为的老板是这样的:

  其实也可以是这样的:

  就像法兰克福展一样,也许你已经忽略了:它真正的名字其实是The Light +Building,法兰克福只是一个地名并不是展会名称,全名是“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不管怎么说,名字什么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表象背后的事。

  你看到了摩肩接踵的人群,却没看到: 这届展会大约有来自全世界的21万人,其中大约一半来自德国,其中106,000名观众为国际观众,约占总观众数50%,他们大多是投资者,操作人员,批发商,零售商,高级工程师、公司决策者的专业人士。

  你看到了朋友圈中琳琅满目的灯具和产品晒图,却没有看到:众多的企业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示,智能照明,植物照明,健康照明等领域的产品,照明产品智能化已经成为照明行业必然趋势。

  也许你看到了,智能调光照明已经走近了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的越来越多。就像这些地方,随处可见。

  或许你也看到了欧切斯展位门庭若市,

  是的,你没有看错。欧切斯展出了三大“黑科技展板”,DALI DT8双色温DALI调光电源,Siri,Echo的无线语音控制DALI调光,可控硅“万能”调光面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和体验,你也可以拨打400-800-8171,亲自来体验一下哦。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