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智能照明,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新闻中心

关于智能照明,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来源:    2018-03-19

  关于智能照明,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智能照明

  美好光环境,你肯定见过这些场景,黑夜下的地标灯光璀璨,宴请宾客时的流光溢彩,吃饭就餐时的赏心悦目。无论是五星酒店、建筑地标,娱乐场馆,商业办公、家居住宅。建筑空间层次的表达需要光,光需要进行调控,美好光环境从调光控制开始。

视觉健康

  视觉健康,你是否关心过这个问题?聚光灯下表演者,路灯下疾驰的司机,深夜挑灯奋战的孩子,灯光下办公的自己。我们都是通过视觉获取80%的外界信息,视觉健康对人的身心健康紧密关联。欧切斯的MCU方案符合人体视觉特性,创造一个健康的照明环境。

节能照明

  绿色节能,你是否见过“长明灯”,却没法解决?我们可以减少灯光的浪费。充分利用自然光,合理补充光线,精准控制每一盏灯。节约能源的同时,让灯光绽放艺术魅力。

智能照明

  智能便捷,你是否还在烦恼,每次关灯后都需重新操作调光,手动操作繁琐,恐惧强电危险。我们让您告别传统开关控制,一键调用日常模式,强弱电分开,便于维护,操作轻松便捷。

高兼容照明

  高兼容,更稳定。你是否遇到过下面的这些问题,调光时有噪音,驱动有最低负载要求,灯具调光的范围窄。灯具调光我们是专业的,欧切斯先进的调光技术,能根据主控的特性来修改调光曲线,没有最低负载要求,能匹配绝大部分的主控品牌,调光范围更宽,为你精准控制每一盏灯。

系统匹配

  高兼容性,你选用的是不是这些控制系统?邦奇,路创,西门子,飞利浦,欧司朗,快思聪,ABB……刚好欧切斯很专业,欧切斯能够匹配大多数主控系统,选择欧切斯更省心。

  高匹配性,搞定了前端,还要担心调光开关?不存在的。我们已为您测试过了,罗格朗,施耐德,松下,正太,欧普,鸿雁,TCL…调光效果和您看到的一样流畅,顺滑。

高稳定性调光

  高稳定性。还有疑问灯具怎么选?欧切斯的电源与各灯具配合稳定,灯具选择更加自由。多种保护程序,操作使用更放心。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