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邀您共鉴2018年法兰克福照明展

新闻中心

欧切斯邀您共鉴2018年法兰克福照明展

来源:    2018-03-12

  作为世界最大的专业照明展览会之一,每一届的法兰克福照明展都吸引了无数来自全球的专业卖家和买家。集中展示了灯光、电气工程、住宅及建筑自动化等领域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欧切斯已经是法兰克福的常客,2018年3月18-23日,欧切斯还将亮相于展位:10.2-B60R,欢迎莅临参观。

  欧切斯看点 1

  DALI系统的整体应用:

  最新的无线控制DALI调光,实现了Siri,Echo的无线语音控制,可通过跟智能音箱对话实现灯光的开闭,调光等功能, 8寸液晶屏的人机操作界面,操作更加方便和人性化。拥有第三方协议的网关,让第三方的系统轻松匹配对接我们的产品。

  欧切斯看点 2

  DMX系统的整体应用:

  最新的无线控制DMX调光,通过Siri,Echo的无线语音控制,跟智能音箱对话实现灯光的开闭,调光等功能, 8寸液晶屏的人机操作界面,操作更加方便和人性化。同时拥有第三方协议的网关,让第三方的系统轻松匹配对接我们的产品。

  欧切斯看点 3

  可控硅兼容性的应用调光:

  采用不同品牌的主控旋钮(飞利浦,ABB,西门子,路创,欧切斯,松下,施耐德,罗格朗)与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的匹配调光效果。欧切斯独家的可控硅技术解决了可控硅的兼容性问题:调光时有噪音,有最低负载要求,调光范围窄这些痛点,支持前后沿切相调光,兼容性好,支持绝大部分的主控品牌,调光范围宽,能根据主控的特性来修改调光曲线,没有最低负载要求。

  欧切斯看点 4

  新品DMX LIGHT,DALI DT8:

  双色温调光,以及超高输出电压的DALI驱动电源。DALIDT8是DALI 1.0标准里面要求的调光电源,常规双色温的地址会占两个,而DT8调色温驱动只占一个地址。

  今天就先预告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展会内容,请来现场参观哦10.2-B60R,或者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