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2017年大事件:展会汇总

新闻中心

欧切斯2017年大事件:展会汇总

来源:    2017-12-18

一转眼2017年只剩下最后十几天了!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那么问题来了,业绩完成了吗?款项收齐了吗?年终总结写完了吗?(嗯,小编吃完这半碗土就去。)

2017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新城定雄安,自建航母试水航。 金砖会议在厦门,十九大召开喜大普奔。复兴号高铁提速快,光量子计算机已诞生。我们的祖国都在这么努力,然而欧切斯这一年也没有闲着,小伙伴们忙于奔走在各个国内外的展会之间。来看看欧切斯的丰硕的展会成果吧。

荷兰ISE展(2017年2月7日—10日)

荷兰展是新春的第一个展会,拥有12年的调光经验的欧切斯,携自主研发的调光系统和最新研发的led调光电源产品与国外品牌企业同台PK,彰显中国LED企业的新风采。

香港春季灯饰展
2017年4月6日—9日 香港春季展上我们的销售团队带去了欧切斯“黑科技”新产品的防水电源:10kV防雷击保护、NFC无线编程、UL CLASS P认证,面向路灯、隧道灯、工矿灯等调光的防水电源。新研发的EU-BUS控制系统也在展会中崭露头角。

上海酒店展 (2017年4月26日—29日)

上海酒店展上欧切斯针对酒店各个区域的灯光设计做了详细的调光方案,室内采用欧切斯经典调光系列实现调光精度高,调光平滑;户外利用防水调光电源的优势:抗浪涌和雷击保护,NFC无线编程,用户选择更灵活。

广州光亚展 (2017年6月9日—12日)

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和LED年度盛会,光亚展是每年照明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上海欧切斯是光亚展的常客,此次展出的“万能调光神器”征服了一波又一波的参展观众,新媒体现场互动直播的方式,也让更多人了解了欧切斯。

上海国际照明展(2017年9月5日—7日)

上海照明展上欧切斯带来了可控硅,DALI 以及1-10V调光电源匹配多种品牌的不同灯具的调光方案,完美解决了实际应用过程中的启亮点高,低端闪烁,调光范围窄等不兼容的问题。

香港秋季照明展(2017年10月27日—30日)

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是全球第二大的灯饰展览,本次展会,欧切斯展出了最新的DMX512的功能强大的多通道解码器,具有五合一调光的新品调光电源,以及全球多种认证展示,满足来自全球不同用户的需求。

俄罗斯国际照明展(2017年11月7日—10日)

虽然俄罗斯天气十分严寒,但从战斗名族的人们仍是满满热情,欧切斯通过对不同场合和情景,展示出了不同的调光方案,让参展观众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除了国际性的照明展会,欧切斯还积极参加了不少行业论坛。如:中国室内照明论坛,阿拉丁设计师沙龙,阿拉丁供给侧论坛,2017年照明设计师交流论坛等。并荣获“2017年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以及“2017年阿拉丁优秀技术奖”。

预告:

美国长滩国际照明展(2018年2月13日-15日)

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2018年3月18日-23日)

广州国际照明展(2018年6月9日-12日)

新年之后,2018年的首场展会,美国国际照明展会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举行,欧切斯会重点展示:DMX512系列产品和智能控制系统,适应于多种调光场合。展位:CHINA EXHIB940,欢迎和我们联系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