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携手云知光践行光路计划

新闻中心

欧切斯携手云知光践行光路计划

来源:    2017-12-25

  冬至,古代人们认为,冬至这天是个吉祥的日子,预示否极泰来,古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北方有吃饺子、馄饨等习俗,南方则吃米团、长线面等。冬至,宜进补养生,注意防寒保暖。

  每年冬至的到来都预示着新年的来临,即便如此,欧切斯依旧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12月20日欧切斯随云知光在深圳做客云知光的微课堂,与照明设计师团体共同探讨:商业空间及家居空间的灯光文化。

  欧切斯派出了深圳办事处的小伙伴参加此次线下活动。大家就商业空间,家居空间,别墅空间的灯光设计展开热切讨论。

  广东欧切斯项目经理刘文湖先生与大家分享了《调光控制提升照明设计的人文关怀》,对多种调光场景:商业调光、家居调光以及办公调光的应用做了详细的叙述,并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现场和大家分享欧切斯的调光经验

  实物展示箱一向是欧切斯所推崇的展示方式,通过专业的技术人员的讲解和与会人士的亲自动手操作体验,与会人士可以更好的感受灯光变幻的魅力。

  除此之外,欧切斯还重点展示了近年来在各个调光领域的部分案例。

  如果您对以上案例感兴趣,

  可以随时和我们的销售人员联系,

  或者拨打400-800-8171哦。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