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再获2017年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

新闻中心

欧切斯再获2017年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

来源:    2017-12-11

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昨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100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分享智能化技术新趋势。上海欧切斯出席此次会议,和其他行业精英一起探讨分享智能建筑新产品、新技术的创新应用。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多位行业内知专家以及企业大咖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让资源共享,智慧得到碰撞。

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奥斯卡"的2017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昨晚也在广州东方宾馆盛大举行。

"中国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是智能照明领域极具含金量的年度大奖,通过千家智客全年品牌监测数据、市场调查分析、用户反馈、专家评议以及用户投票等多环节产生。欧切斯已是第二次获得该奖项,本次是"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第八名,相比去年有了明显的进步,这也反映了市场对欧切斯的品牌认可度更高了。

欧切斯还携带了实物操作演示箱,让与会人士,能够充分的了解和体验智能调光照明的魅力。欧切斯自主研发的EU-BUS调光系统,支持DMX512, DALI控制协议等多种调光协议。

EU-BUS调光系统与众多主流品牌控制系统的兼容。适用的范围也是非常广泛,酒店照明,办公照明,商业照明,场馆照明,景观照明等。

EU-BUS调光系统案例:上海K11广场-五厨餐厅海K

11广场-五厨餐厅

EU-BUS调光系统案例: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小岛鱼薯餐厅

如果您对上面的调光系统感兴趣, 可以和我们销售人员联系,或者拨打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