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灯光设计如何从效果实现到效益实现”且听武汉设计师论述

新闻中心

“灯光设计如何从效果实现到效益实现”且听武汉设计师论述

来源:    2017-09-18

  上周末,上海欧切斯跟着阿拉丁设计师沙龙来到了江城武汉。不少行业大咖,根据自身的从业经验,对智能照明和灯光设计方案侃侃而谈。大家都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想不想看看大家都讨论了啥,小编带你去看看。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照明设计师王晓雯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照明设计师王晓雯分享了江夏阳光创古展示中心EPC总承包设计模式下的实现与探索,还分享了EPC未来发展趋势。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晶

  她介绍欧切斯是一家专注调光电源和灯控系统的开发生产的企业,服务于五星级酒店、大型商超、工厂、高端别墅、道路等领域的智能调光。拥有12年的研发经验积累,丰富的项目经验,丰富的产品线。目前欧切斯产品通过国际市场上的严苛的考验,远销国内外。介绍了欧切斯的最新研发产品和照明灯控系统,会议室照明模拟演示,与其他系统的集成,智能照明调光控制应用在建筑上的节能环保等等。欧切斯在酒店照明、会议室照明、车库照明、餐厅照明、家居照明、文化艺术场所照明、休闲娱乐照明等方面,欧切斯都可以实现的智能调光控制功能。

 

中铁大桥局科学研究院景观所所长胡志梅

胡志梅所长认为一个好项目,不仅是设计师的付出,更离不开好的厂商。设计师如何在大浪淘沙中捞出好的产品很重要,三分才(设计团队)七分做(施工团队)除此之外,设计管理者必不可缺。

湖北荆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高级工程师顾全

  高级工程师顾全指出灯光设计效益的两个方面,一:经济效益,提升经济,提升当地的夜生活。二:社会效益。通俗来说,就是是否能给老百姓带来幸福的感受。不光是设计,最后的效果实现和效益实现。灯光设计师要牢牢把握住的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把握城市的脉络和文化性,避免成为城市同质化的照明。还有不少行业内的大咖对灯光设计,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会后,欧切斯带来了现场的调光效果展示箱,技术人员提供专业的讲解和指导,与会人员可以亲自体验的调光效果。

大家对欧切斯的调光方案和调光效果给与高度评价。 

会议后大家合影留念

如果您对调光方案感兴趣,欢迎和我们的销售人员联系,获得更多的调光信息,或者拨打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