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新品】6大“黑科技”,户外防水电源

新闻中心

【欧切斯新品】6大“黑科技”,户外防水电源

来源:    2017-09-19

  最近欧切斯的新品发布的速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快了。本周又有新品电源推出,这次发布的驱动和以前都不一样。功能之多性能之强。可以称之为调光电源中的“战斗机”。

  1、防水等级高,使用寿命长

 

  这款户外防水电源具有极强的防水性能,防水等级达到了IP67。10万小时超长的使用的寿命,简直就是LED电源中的王者。

  2、NFC可编程,操作更便捷

 

  具备NFC可编程的LED电源,可以通过手机App直接修改产品的电流档来进行个性化的控制,更加智能和便捷。

  3、多种调光方式可选

 

  新品LED防水调光电源拥有0-10v/PWM/Time/DALI四种调光方式可选,能够适应多种主控系统,功率最高可达400w,广泛适用于隧道灯,工矿灯,路灯和LED灯带。

  4、10KV耐压,防雷击

 

  性能较突出的一点就是这款电源具有防雷击功能,产品耐压10kV,即使在雷雨天气被雷击中也不会对驱动造成损害,使用更安全省心。

  5、恒功率输出,更高效

 

  电源输出电流可调,在一定的电流范围内可满功率工作,极大提高了电源的效率,表现更突出。

  6、多种认证,更受欢迎

 

  这款电源目前已经通过UL class P级认证,和CCC认证。灯具厂商用此系列的LED电源产品进行替换,不用再向UL重复提交申请认证,减少了成本并增加了灯具设计的灵活性。

  7、配合多种灯具,适用范围广

 

  这款新品电源能够和路灯,景观灯,外立面灯,工矿灯,泛光灯等灯具进行匹配使用,使用场合十分广泛。

  这款电源有如此强大的性能加持,而你和它之间只差一个电话,赶紧和我们的销售人员约起吧,或者打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