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出席2016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

新闻中心

欧切斯出席2016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

来源:    2016-11-23

  提要:11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在武汉取得了圆满成功!欧切斯/ECUHIPS受邀参与此次主题为“智能化服务融合趋势下的新机遇”的行业峰会,与各行业的精英共同探讨智能化行业融合之路。

  2016年11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场)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以“智能化服务融合趋势下的新机遇”为主题,汇聚了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以及众多知名品牌高层。峰会上大家慷慨激昂,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的行业发展的话题,与大家进行行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资源分享。

  会议上欧切斯/EUCHIPS市场总监分享的是“LED调光技术与智能控制”,目前随着智能照明控制的技术不断的成熟,LED配合调光系统可以使其达到,优质照明效果,以此来满足更个性化、层次化的需求。而调光技术和智能控制应用也将逐步扩大,可以依据环境的需要,对灯光进行调整,不仅增加了灯具的寿命,还达到了节约能源的效果。

  在会场外欧切斯EUCHIPS的展台前,欧切斯人员现场通过展箱向来往的参加会议的人员,展示欧切斯产品的提供技术和调光效果,让大家直观的体验到灯光的变化效果。

  预告:接下来,欧切斯/EUCHIPS还讲参加北京(11月24日)、以及广州(12月15日)两场的峰会。广州场活动还将举行盛大的“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届时将评选、颁发十大品牌奖项,敬请关注。

  十一年来,欧切斯EUCHIPS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不论是在产品外形、性能、还是品质上都在不断的进行创新和升级。欧切斯全力为每个项目提供最具个性特色和合适的照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项目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