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6年EUCHIPS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北京站

新闻中心

2016年EUCHIPS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北京站

来源:    2016-11-30

  2016年12月2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北京国宾馆举行,这是欧切斯/EUCHIPS受邀第二次参加此次行业智能化的盛会。会议上,欧切斯市场总监阎总发表了精彩演讲和带来了现场的产品技术体验分析。

  本次的北京峰会的主题是“人工智能助力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主题,分别围绕智能照明、人机交互、智能布线、系统集成等创新技术与应用,从学术理论、技术支撑和市场角度共同探索智能建筑和智慧城市在人工智能趋势下如何转变发展的方向。欧切斯带来了《led调光技术和智能控制》的主题演讲,从调光技术的兴起和发展,发展到现在的智能管理控制。

  演讲的主要内容有:照明控制技术的演变,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广泛应用,调光技术的演变,调光的类别及性能分析,以及目前四大主流调光方式之间的关系.

  欧切斯EUCHIPS拥有11年的研发积累,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产品线。专注的服务领域有:酒店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商务娱乐智能照明控制系统、道路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别墅公寓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等。

  在峰会的场外,欧切斯还设有产品技术现场体验台,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和来往的与会者沟通交流,现场解说。

  12月1日,欧切斯/EUCHIPS还将参加2016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杭州)、以及2016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站(12月15日)。广州场活动还将举行盛大的“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届时将评选、颁发十大品牌奖项,敬请关注。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