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16年展会:香港迪拜俄罗斯三大展会完美收官

新闻中心

欧切斯16年展会:香港迪拜俄罗斯三大展会完美收官

来源:    2016-11-17

  这个金秋时节对于欧切斯/EUCHIPS来说,是硕果累累。从十月底开始,欧切斯就整装出发,携专业的智能照明控制技术以及最新研发的产品在世界的舞台上亮相,开启香港、迪拜和俄罗斯三大国际照明展的旅程。

欧切斯EUCHIPS三大展会

  香港秋季国际灯饰展:10月27日-10月30日

  作为香港展的常客,欧切斯EUCHIPS此次携带的是恒流NFC可编程调光驱动,以及最新亮相的充满创意的四大控制系统互相联通相互控制,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欧切斯香港秋季展

欧切斯香港展现场

  欧切斯展位上来往人群和驻足观看的顾客络绎不绝。

  迪拜国际城市、建筑和商业照明展览会:10月30-11月2日

  圆满参加香港展之后,欧切斯EUCHIPS又启程飞往迪拜,参加中东(迪拜)国际城市、建筑和商业照明展览会,迪拜展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最知名的品牌展会之一,同时也是世界建筑灯饰照明行业里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专业展会之一。

2016迪拜展会

迪拜展会现场

欧切斯为客户调试

欧切斯人员去现场为客户调试产品

  目前阿联酋和海湾地区其它国家目前正处于经济繁荣时期,零售、贸易与房地产业的发展带动了照明设备的需求,同时迪拜与阿联酋其他地区人口的增长也带动了照明设备的行业发展。欧切斯这次迪拜展之旅收获多多,不虚此行。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照明及照明技术展览会:11月8日-11月11日

  三天的迪拜展之旅结束之后,欧切斯EUCHIPS又马不停蹄的奔向莫斯科参加俄罗斯国际照明及照明技术展览会。在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举办的是东欧国家中规模最大的灯具、灯饰、照明产品及配件展览会。

欧切斯莫斯科展

莫斯科展会现场

欧切斯莫斯科展位现场

欧切斯展位现场

莫斯科夜景

莫斯科的夜景

  虽然十一月的莫斯科已经是白雪皑皑了,但是户外呼啸的寒风并未阻止人们参展的热情。作为东欧最大的国家,然而俄罗斯境内的灯饰生产企业较少,生产能力比较低,产品的技术开发和款式潮流等方面远远满足不了现在俄罗斯市场的需求。作为灯饰的新兴的市场,尽管俄罗斯市场各种机制还不是非常的成熟和完善,但是这对我们来说是挑战同时是机遇。

  随着俄罗斯展会的结束,欧切斯2016年展会完美收官。

  十一年来,欧切斯EUCHIPS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 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不论是在产品外形、还是产品性能、品质上都在不断的进行创新和升级。欧切斯全力为每个项目提供最具个性特色和合适的照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项目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