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发布】无需电源和接线的开关,欧切斯给你方便

新闻中心

【新品发布】无需电源和接线的开关,欧切斯给你方便

来源:    2016-11-09

  最新消息:上海欧切斯euchips推出一组新的产品:无源无线开关+无线接收器。这是一组相互配合使用的产品,可以实现对灯具或电器的无线电路控制,重点是该控制开关是一款机械能自发电遥控开关面板,拥有永久续航的能力。你想把它装在哪里,就可以直接把它贴在哪里,无需接线、无需电池、欧切斯euchips给你最大的方便!

欧切斯新品

  下面我们给大家详细介绍这两款产品:无源无线开关(EN43-MRC3)和无线接收器(EN43-RDH1100)的具体信息。

  1. 无源无线开关,无需电池,永久续航。

euchips无源无线开关

  EN43-MRC3是一款机械能自发电遥控开关面板,无需接线、无需电池。该产品采用能量收集技术,收集用户按压开关时的能量并将其转换为电能,用于驱动内部无线电模块发送无线信号,配合相应的接收器使用即可实现对灯具、电器等的无线电路控制。

  2. 无源无线开关,随意控制,任性安装

euchips自发电遥控开关

  EN43-MRC3由一个底座和开关面板组成,底座后撕开双面胶可以粘贴在任意洁净墙面或其它物体(底座安装在金属面上会影响发射距离)表面,圆形的开关面板可以吸附在底座上。开关面板可以作墙面开关使用,也可以拿下来当遥控器使用!

  EN43-RDH1100是一款无线信号接收器,用于接收无源无线开关EN43-MRC3的信号,进而对负载进行开关控制。EN43-RDH1100最多可被5个EN43-MRC3控制,也就意味着,最多可以有5个固定开关或遥控器来控制同一组的灯具,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遥控器或者固定开关太远的问题。

  3. 信号发射、接收30m内无阻,穿透力强

euchips新品穿透力

  无源无线开关和无线接收器之间433MHz发射频率,有效传输距离30m,轻松穿透墙体传输信号。

  4. 安全可靠

  无线接收器,提供一路继电开关输出;并且控制继电器在过零点吸合,有效减小冲击电流,使用更安全,延长产品寿命。无源无线开关更是无需电池,免维护,材质与工艺完美组合,按键寿命可达10万次。

  5. 双剑合璧,完美配合

  如上图所示,欧切斯euchips的无源无线开关面板和信号接收器配合使用,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的控制灯光,真正做到人性化需求,方便客户。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