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发布】300W大功率电源,小身材大能量

新闻中心

【新品发布】300W大功率电源,小身材大能量

来源:    2016-09-21

  作为欧切斯经典之作的可控硅调光电源,一贯以良好的匹配性以及平滑的调光性能,征服了各种五星酒店,地标建筑,商业照明等工程。这次欧切斯根据市场需求,应运而生了300W大功率可控硅调光电源,这么大的功率,使用一个就足够啦。

  1、适用范围广。应用于酒店大堂、走廊、地铁、隧道等大功率需求的场所,减少电源使用数量,提高灯具亮度的一致性。

  2、自适应前/后沿调光。前沿调光一般采用可控硅作为开关器件,在电网过零点自动关断;后沿调光采用IGBT/MOS技术, 在过零点导通,减小对电网的冲击。

  3、功率因素大于0.95,有效的提高了电能的利用率。

  4、兼容性强。 可兼容飞利浦、ABB、路创、邦奇、西门子、西蒙、松下、欧切斯等各大品牌调光与控制系统。

  5、具有防水功能,防水等级IP65,可适用于室外LED灯具。

  6、多重保护,具有过载保护,过压保护和短路保护功能,使用安全,寿命长久。

  十一年来,欧切斯EUCHIPS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 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不论是在产品外形、还是产品性能、品质上都在不断的进行创新和升级。欧切斯全力为每个项目提供最具个性特色和合适的照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项目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