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2016光亚展邀您见证调光控制的魅力

新闻中心

欧切斯2016光亚展邀您见证调光控制的魅力

来源:    2016-06-02

  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即将于2016年6月9日盛大开幕,上海欧切斯作为智能照明调光控制专家,每年都会如期强势参展。今年,欧切斯有两个展示厅,智能调光系统展厅和调光电源展厅,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带去新的创新技术、新的产品应用。欧切斯邀您一起见证,通过我们的系统和产品,灯光将绽放不同的魅力!

  调光电源|灯光品质决定者

  LED可调光驱动电源在照明调光系统中毫无疑问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一个好的调光电源需要具备很多品质,如:兼容性、高效率、无频闪、低谐波等等特性。欧切斯累积了11年从事LED调光驱动研发生产销售经验,无论是在电源初期设计、到进口材料的选购,制造工艺的精益求精,以及后期的检验测试,欧切斯拥有完善的产品开发计划和质量控制流程,保证每个产品的质量!

  此次展会的调光电源展厅(12.2F48),将会展示欧切斯DMX解码器、0-10v调光电源、1-10v调光电源、可控硅调光电源、无线调光电源以及相关控制器类产品。欧切斯每个系列的产品类型多,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调光照明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服务!

  智能调光控制系统|完美灯光掌控者

  智能照明是大趋势,越来越被人所熟知和接受,也越来越闪耀,迸发着勃勃生机。值得一提的是,欧切斯在成立初便是做LED控制系统起家, 11年前欧切斯就已经开始了硬件开发、软件开发工作,向智能照明的方向迈进。现在,我们拥有自己的智能调光控制系统,自己的控制协议。

  在智能调光控制系统展厅(6.1 A01),欧切斯将展示我们的成果,相信一定会惊艳到你。您想怎么控制光,我们就帮您实现,做完美灯光掌控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会具体信息:

  展会时间:2016年6月9-12日

  欧切斯展位:6.1 A01、12.2 F48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琶洲馆 中国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欧切斯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