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欧切斯西塘古镇二日游小记

新闻中心

上海欧切斯西塘古镇二日游小记

来源:    2016-05-31

  5月28日至5月29日,为了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上海欧切斯决定组织西塘古镇二日游活动。此次活动欧切斯为员工提供全程吃、住、行费用,目的就是想通过这次短短的旅程能够让大家完全放松下来!

  28号上午10点,在公司门口集合,有5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我们一起坐上大巴,渐渐远离紧凑快节奏的上海城区,缓慢驶入宁静幽远的西塘古镇。一路欢声笑语,期待揭开古镇的神秘面纱。


  虽早有了解,西塘历史悠久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但只有踏入古镇的那一刻,才能深切的感受到它浓厚的历史气息,小街傍河,人家依水,青瓦白墙,木栅花窗,构成一幅幅江南水乡特有的经典画面,仿佛走进了画中。都说西塘有三多,桥多,弄多,廊多,真是一点也不假。进入古镇,我们漫步于深深古弄,在烟雨长廊信步而行,或是置身扁舟随波摇曳,亦或驻足于古宅檐下惊叹古人的鬼斧神工,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都能彻底轻松起来,这就是古镇的魅力!这也是欧切斯这次古镇游玩想要达到的效果!


  西塘除了保留了历史上的建筑外,同时融入了非常多元化的现代商业元素,这也是欧切斯年轻人的最爱。数不清的特色美食小吃,玲琅满目的手工艺术品,弥漫于空气中的淡淡酒香,让你看不够吃不够玩不够!

  西塘现代的娱乐场所非常多,各种风格的主题酒吧都布置的别具一格。当华灯初上,酒吧一条街便热闹起来,几乎个个宾朋满座。少了城市酒吧的纷乱,这里多了一份惬意和轻松。这样的夜晚,又有多少欧切斯的小伙伴们,夜未央,人微醺。


  旅程的时间总是显得特别快,在小镇中我们度过了一段难忘轻松的欢乐时光,最后欧切斯员工集体合影留念,乘坐大巴安全回到上海。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