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知道LED可调光驱动电源是什么吗?

新闻中心

你知道LED可调光驱动电源是什么吗?

来源:    2016-01-05

      LED可调光驱动电源听起来有点复杂,其实很容易理解,换一个名称就熟悉了。LED可调光驱动电源有很多人称之为LED调光驱动或LED调光电源,也有的直接简称调光驱动,都是指的同一个事物。LED可调光驱动电源的由来也很简单, 我们知道,每一个LED灯具都是需要LED驱动电源来提供恒流驱动的,后来为了满足人们对LED灯进行调光调色的需求,欧切斯电源设计师给LED驱动电源加上了调光调色功能,所以称之为LED可调光驱动电源。

      LED可调光驱动电源是一个功能的整合和创新,在对LED灯具的调光调色功能上实现了很大的简化,不仅安装接线方便,而且LED可调光驱动电源的性能质量都有很大的提升。

     欧切斯LED可调光驱动电源按照LED灯具性质可分为恒压可调光驱动和恒流可调光驱动。一般可适用的恒流LED灯具有:筒灯、面板灯、LED射灯、天花灯、COB射灯、导轨灯等等;恒压调光驱动可适用的LED灯具有:单色或RGB灯带、灯条、MR16等等恒压光源。并且做到产品兼容各大品牌的控制器,配合使用,没有任何障碍,LED可调光驱动电源的调光曲线非常光滑,无闪烁现象。

      LED可调光驱动电源还可以根据控制的信号来分类, 如欧切斯主打的0-10v、DALI、DMX、可控硅和无线系列的调光驱动。同类型的LED可调光驱动电源只有匹配同类型的控制器才可以使用,当然如果使用信号转换器也可以实现不同信号间的转换。调光驱动的周边产品,如信号放大器、信号转换器都有提供,可以提供完整的照明调光解决方案.

     下图为各系列LED可调光驱动产品图片,点击图片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LED可调光驱动电源LED可调光驱动电源LED可调光驱动电源LED可调光驱动电源LED可调光驱动电源

       LED可调光驱动电源根据安装环境又可以分为防水调光驱动、不防水调光驱动。欧切斯的LED可调光驱动电源产品前期以不防水的为主,适用于室内灯具,近期在投入研发生产防水调光驱动系列产品,已经推出几款不同系列的成品。相信不久,防水调光驱动电源系列产品也会丰富起来!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