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42W调光驱动新产品发布

新闻中心

欧切斯42W调光驱动新产品发布

来源:    2016-01-26

  近日,欧切斯发布了两款输出功率为42W的恒流调光驱动,产品型号分别是:EUP42A-1HMC-1,EUP42D-1HMC-0。这两款LED可调光驱动电源属于不同系列的产品,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我们这两款新调光驱动产品的特性。

(1) EUP42A-1HMC-1

  EUP42A-1HMC-1(以下简称EUP42A)是一款1-10V 恒流调光驱动,通过拨码开关,可以选择900mA/1050 mA /1200 mA三档不同大小电流输出,出厂默认设置电流为900mA。该款调光驱动支持1-10v调光,有源无源信号,可以理解为在EUP42A的信号输入端Sign+和Sign-(如图1所示),可以连接电源、或者1-10v调光旋钮或触摸面板,提供输入1-10v的控制信号。用户可以使用欧切斯提供的的0-10v系列的触摸调光面板,也可选择其它厂家的设备给出控制信号,拥有良好兼容性是欧切斯调光驱动的一大特点!如果当信号端悬空时,满载输出,EUP42A调光驱动可作为普通LED电源使用。

图1

  EUP42A的特点很多,除了以上讲到可以多电流选择,多信号源,也支持高压100-240VAC输入,L,N接线端可以直接接到220V高压交流电上。该LED可调光驱动电源采取过载保护,确保电路安全,降低了电源意外损毁。同时42A内建主动式 PFC 功能,调光驱动的功率因数达到0.9以上,效率高达85%。

  EUP42A调光驱动的产品外观如下图:

图2

  (2) EUP42D-1HMC-0

  EUP42D-1HMC-0(以下简称EUP42D)是一款DALI恒流调光驱动,遵循 DALI 协议标准 IEC62386,它与EUP42A最大的区别就是输入的信号支持Touch-DIM和DALI信号。(如图3所示)

图3

  EUP42D的其它特性与EUP42A的产品相似,总结为以下几点:

  单通道恒流输出,多级电流可选;遵循 DALI 协议标准 IEC62386;支持 Touch-DIM 功能;高电压输入:200VAC ~ 240VAC;效率高达 85%;内建主动式 PFC 功能;信号悬空时,满载输出,可作为电源使用;过载保护;适用于 LED 室内灯具,比如筒灯,面板灯等。

  EUP42D调光驱动的产品外观如下图:

图4

  总体上来说我们这两款调光驱动功能都很强大,调光曲线光滑,性能稳定,可适用于室内LED灯具调光如:筒灯,面板灯等。

  相信在欧切斯的努力与进步下,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优质的调光驱动产品!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