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祥羊辞旧岁,瑞猴迎新春--欧切斯2015年年会

新闻中心

祥羊辞旧岁,瑞猴迎新春--欧切斯2015年年会

来源:    2016-01-28

    白驹过隙般,时间匆匆而过,2015年已经走到了岁末,匆忙的来不及细数脚步,匆忙的来不及驻足回顾,岁月的车轮一轧而过,留下一道道深深的印痕,我们告别了拼搏进取的2015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


    在中国农历申侯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公司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年会,欧切斯人欢聚一堂,享受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小编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欧切斯和广大合作伙伴事业兴旺发达!红红火火!

    灵羊踊跃成壮举:致我们拼搏进取的2015年


    年会上,我们一起分享2015年的点点滴滴,平凡的岗位里,欧切斯人朝着共同的目标,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不懈的付出.欧切斯不断成长的10年,回首我们共同走过的日子,我们有喜悦、有汗水、有遗憾、有感动,有收获、有艰辛。

    金猴起步赴新程:祝我们大展宏图的2016年



    展望2016年,我们每个人都满怀豪情,用我们最诚挚的微笑,去迎接去祝福我们新的一年, 在年会上,大家都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充满了热情,所有的演出都代表的是一种态度,一种对于新年的期盼,对于公司的合作伙伴、同事的感恩和祝福。

    室外冰雪严寒,现场的笙歌鼎沸,公司还为不少同事送上神秘的新年大奖,真是让人内心暖暖的。

    在此小编直接引用孟总在年会上发言来表述我们对2015的总结.和对新一年的希冀.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将伴随着这份骄傲再接再厉。2015完美收官,2016年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祝福欧切斯一年更比一年好!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