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在兼容可控硅调光器设计上需考虑的技术指标

新闻中心

LED在兼容可控硅调光器设计上需考虑的技术指标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3-12-24

 

  在以前我们经常所使用的照明设备就是白炽灯,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白炽灯逐渐的被LED照明设备所取代。如今的LED照明行业发展的十分迅速,当然其受人们所欢迎的原因在于其节能效果。调光具有者节能的优点,在如今的照明市场中也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如今常用的调光器为可控硅调光器,由于人们用惯了白炽灯可控硅调光器,所以说LED调光器也应该需要兼容可控硅调光器,那么LED兼容可控硅调光器在设计上我们需要考虑哪些技术指标呢?

  一、调光范围也就是最大亮度值的百分比,而在实际的运用中,灯光的亮度也会使人的瞳孔放生变化,当灯光的亮度降低时人们的瞳孔也会随之放大,所以说在设计上我们必须首先考虑其调光范围!

  二、整个调光范围应该平滑的变化,上面也说到了,人的瞳孔会随着灯光的发生变化,平滑的变化对于人们眼睛的保护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三、在最低调光电中启动灯光应该很快的达到了一个预定的发光值。

  四、我们以前的灯总是会出现闪烁不定的一个情况,而对于LED灯达到了预定的调光电频时应该十分稳定,不应该出现闪烁的现象!

  五、以前的白炽灯在时而会发出一些“兹兹”声,对于LED的整个调光范围不应该有可闻的噪声!

  六、运动控制/有无人检测/光电检测等部件能控制LED灯的工作。

  在如今的生活中调光对大部分光源而言不仅可以提高其使用寿命,更可以达到了一个节能的效果,对于LED兼容可控硅调光器在设计上我们需要遵守以上的几条技术指标,这样带给我们的才是真正的节能!

更多阅读:LED控制器带给我们的是艺术与生活的结合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IP67防水电源,无惧雷雨,势不可挡[2024-04-15]
欧切斯小体积恒流调光电源[2023-12-18]
发现欧切斯之旅:沙漠中的璀璨明珠-阿联酋阿布扎比洲际酒店[2023-12-11]
发现欧切斯之旅,点亮互联网科技之巅—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2023-12-04]
光亚展完美收官,欧切斯C位强势霸屏,载誉而归,实力再出圈[2023-06-14]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可控硅调光系统接线及演示[2022-06-27]
智能调光真的有必要吗?当然啦![2022-06-20]
喜讯!朗德万斯和欧切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