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讯!朗德万斯和欧切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中心

喜讯!朗德万斯和欧切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2022-01-20

朗德万斯和欧切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资成立上海朗德万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区运营照明电源和控制系统业务。

全球照明巨头朗德万斯和欧切斯于1月19日在苏州吴江欧切斯工厂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木林森股份(股票代码002745)执行总经理唐国庆、朗德万斯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CEO张鹏、欧切斯董事长孟永彪、多位朗德万斯华东区重要经销商以及朗德万斯和欧切斯同仁出席仪式。

注:朗德万斯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CEO张鹏(左)、木林森股份执行总经理唐国庆(中)、欧切斯董事长孟永彪(右)

朗德万斯是全球知名的照明巨头,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办事处和销售网络,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为华润、海尔、融通、和昌、养生堂等众多知名企业定制过专业化、个性化的照明解决方案,备受办公、商业、家居、工业、道路、医疗、教育等细分市场领域客户的青睐。欧切斯作为国内LED调光电源及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和智能照明方案的服务商,立足全球视野,以提供调光整体解决方案为导向,针对市场需求,形成酒店、商业连锁、办公、教育、博物馆、别墅公寓、市政公共建设、景观、楼体亮化、工厂、地铁、隧道等全领域模式覆盖。双方计划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资成立上海朗德万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区运营照明电源和控制系统业务,充分发挥两家公司各自在渠道、产品及服务商的优势,推动健康智能照明应用的落地和升级,携手共赢,共同征战照明市场!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小体积恒流调光电源[2023-12-18]
发现欧切斯之旅:沙漠中的璀璨明珠-阿联酋阿布扎比洲际酒店[2023-12-11]
发现欧切斯之旅,点亮互联网科技之巅—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2023-12-04]
光亚展完美收官,欧切斯C位强势霸屏,载誉而归,实力再出圈[2023-06-14]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可控硅调光系统接线及演示[2022-06-27]
智能调光真的有必要吗?当然啦![2022-06-20]
看!《发现欧切斯之旅》2021成绩单亮了![2022-01-17]
欧切斯2021新品回顾 - 持续创新,拼搏奋进[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