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带给我们的是艺术与生活的结合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带给我们的是艺术与生活的结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3-12-06

  如今随着节能减排,LED的出现已经完全取代了传统的白炽灯,如今的LED可以说是一个发展的最巅峰!其中led控制器的运用也得到了一个广泛的运用,那么我们对于LED控制器的了解又有多少呢?

  LED控制器是一种通过处理控制LED电路中的各个位置的开关。控制器根据一定的设定从而让LED灯光达到一个变换的效果。一沉不变的色调总会让人感觉到沉闷的气氛,而如今我们走在街上看到变幻多彩的LED灯光其实这些都是LED控制器所带来的一个灯光变换的效果。

  如今的我们对于LED控制器的运用可以说是一个十分广泛,不仅是城市的建设,还是舞台灯光的设置都离不开它。LED控制器是以MCU,DSP,PPGA等为处理器,加接口I/O电路,编写相应的程序代码,处里LED驱动芯片的协议,来实现控制开关量与PWM占空比,如今的LED控制器已经可以实现全彩的变化,并且还可以显示出动画。我们在一个大的广场经常一个通过色调的改变所呈现出的动画,不仅让更加确切的感受到一种美的享受,也让我们感受了科技的力量!

  上海欧切斯生产的LED控制器是采用RF2.4GHZ无线传输技术,该频段在国际上也是得到了一个广泛的运用。其所应为的范围也是十分广泛如:商业场所,机场,地铁站,酒店,商场,广场,餐厅,酒吧,家居等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

  在这个时代中,我们的生活质量在不断的提高,对于我们视觉的一个享受如今的我们也是十分热衷的,LED控制器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艺术与生活的结合!

更多阅读:展示4种特别效能的可控硅电子调光器电路图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IP67防水电源,无惧雷雨,势不可挡[2024-04-15]
欧切斯小体积恒流调光电源[2023-12-18]
发现欧切斯之旅:沙漠中的璀璨明珠-阿联酋阿布扎比洲际酒店[2023-12-11]
发现欧切斯之旅,点亮互联网科技之巅—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2023-12-04]
光亚展完美收官,欧切斯C位强势霸屏,载誉而归,实力再出圈[2023-06-14]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可控硅调光系统接线及演示[2022-06-27]
智能调光真的有必要吗?当然啦![2022-06-20]
喜讯!朗德万斯和欧切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