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新品:专为面板灯设计的调光驱动

新闻中心

欧切斯新品:专为面板灯设计的调光驱动

来源:    2020-08-03

7月是忙碌的一个月,欧切斯又有多款新品推出,专为面板灯设计的调光驱动45W的PCP45AD-1HMC和PSP45AD-1HMC。

今天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面板灯调光电源,同时支持DALI和0-10V调光,无频闪,性能也很强大。

1、尺寸小巧

这两款调光电源尺寸小巧,适用于各种室内LED灯具,PCP45AD-1HMC尺103*68*30mm,可以内置于面板灯内部。

2、多种调光方式可选

两款新品电源都支持五合一调光:DALI、PWM、0/1-10V/Push-Dim、Rx。调光范围0.1%-100%,无频闪,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

3、输入可级联

PSP45AD-1HMC电源输入L/N和信号线都可级联,接线端子兼容2.5㎡线材。

4、多重保护

两款电源都内置了多重保护功能:过压保护、短路保护、空载保护、过载保护功能,能够有效延长调光设备和灯具的使用寿命。产品性能符合CE、CB、ENCE、RCM、SAA、CCC认证要求,相关认证正在进行中。

5、可拆卸式设计

PSP45AD-1HMC 电源两端端盖可以自由拆卸,保留端盖可以作为独立式电源使用,去除端盖后可以作为内置式电源使用。

6、接线图

电源详细接线图如上图。

了解更多调光资讯,欢迎和我们或当地经销商联系。更多调光操作和效果演示,欢迎关注我们的抖音号,欧切斯:SH-euchips。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小体积恒流调光电源[2023-12-18]
发现欧切斯之旅:沙漠中的璀璨明珠-阿联酋阿布扎比洲际酒店[2023-12-11]
发现欧切斯之旅,点亮互联网科技之巅—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2023-12-04]
光亚展完美收官,欧切斯C位强势霸屏,载誉而归,实力再出圈[2023-06-14]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可控硅调光系统接线及演示[2022-06-27]
智能调光真的有必要吗?当然啦![2022-06-20]
喜讯!朗德万斯和欧切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2-01-20]
看!《发现欧切斯之旅》2021成绩单亮了![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