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北京瑞吉酒店阿斯特宴会厅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北京瑞吉酒店阿斯特宴会厅

来源:    2020-01-14

▲北京瑞吉酒店屹立在闻名世界的十里长安街贯穿帝都东西核心地带,从金融巨掔密集的金融街到蓬勃发展的CBD,一路华彩,尽显雍容。它以亚洲首家瑞吉品牌的定位入驻帝都核心区,是历任美国总统及各国政要下榻的首选之地。

瑞吉酒店

瑞吉酒店(St. Regis)作为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之一,一个多世纪以来,瑞吉酒店以其无与伦比的奢华、妥帖周到的服务和典雅高贵的环境闻名于世。而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大典之际,北京瑞吉酒店阿斯特宴会厅开业——长安街上又一汇聚名流,打造盛宴,彰显全新时尚生活方式的理想之所。

作为智能照明服务商,上海欧切斯这是第二次为瑞吉酒店提供智能调光照明服务。 

效果图、实拍图,傻傻分不清楚

案例分析

控制系统:美国路创(LUTRON)智能照明

灯饰品牌:中山汇杰灯饰

调光驱动:上海欧切斯

阿斯特大宴会厅传承经典,在灯光设计方面,在打造充满仪式感的气氛的同时汲取现代科技,大面积使用玻璃材质的羽翼装置艺术花灯演绎国粹京剧艺术的顶戴花翎造型,通过可控硅恒压电源来控制调光,以优雅的灯光设计,将古都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抽象艺术巧妙结合,在承袭传统的同时演绎简洁大气的现代风范。

这也是调光电源在灯饰中的一个应用,案例中阿斯特宴会厅中大量采用吊灯,用光的明暗调节来营造不同氛围,中餐讲究色、香、味、形,往往需要明亮一些的暖色调,而享用西餐时,如果光线稍暗柔和一些,则可营造浪漫情调,局部位置采用射灯和壁灯辅助照明。(注:以上实拍图片版权归中山市汇杰照明灯饰有限公司所有)

产品介绍

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功率细分,产品型号齐全。支持前后沿切相调光,适用于各种LED灯具如:筒灯、射灯、天花灯、面板灯、灯带、灯条等。广泛用于酒店,会所,别墅,商场,办公区,家居。

了解更多调光信息,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euchips。

相关新闻:
欧切斯小体积恒流调光电源[2023-12-18]
发现欧切斯之旅:沙漠中的璀璨明珠-阿联酋阿布扎比洲际酒店[2023-12-11]
发现欧切斯之旅,点亮互联网科技之巅—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2023-12-04]
光亚展完美收官,欧切斯C位强势霸屏,载誉而归,实力再出圈[2023-06-14]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可控硅调光系统接线及演示[2022-06-27]
智能调光真的有必要吗?当然啦![2022-06-20]
喜讯!朗德万斯和欧切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2-01-20]
看!《发现欧切斯之旅》2021成绩单亮了![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