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前沿切相控制调光电源与后沿切相控制调光电源

新闻中心

前沿切相控制调光电源与后沿切相控制调光电源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08

  在目前,我们的生活之中,有些传统电源已经慢慢地被一些新的电源逐渐代替,这种电源就是LED调光电源。这种调光电源的调光是如何进行的呢?LED调光电源如何进行调光?这是在行业之内很多朋友都在考虑的调光方式。比较常见的调光方式主要有两种,分别是前沿切相控制调光电源与后沿切相控制调光电源,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LED调光电源如何进行调光?调光方式一:前沿切相控制调光电源。这种调光方式采用的是可控硅电路,一般是从交流相位的0开始的,输入的电压是被斩波的,通常情况下需要可控硅导通之后才会有电压输入。它的原理是调节交流电每个半波的导通角来改变输出电压的波形,这种波形通常是正弦波形,当波形被改变之后,交流电的有效值也会随着改变,这样就可以实现调光目的。这种调光方式,它的调节精度相当高、效率非常高、体积也很小、重量也特别轻,还可以进行远距离操纵。这种调光方式也被有的技术人员称为可控硅调光。

  LED调光电源如何进行调光?调光方式一:后沿切相控制调光电源。这种调光方式采用的是场效应管。通常情况采用的是MOSFET来做为它的开关器件,所有有的技术人员也会把这种调光方式称为“MOSFET调光器”,也把这种方式称为“MOS管”。这种开关称为全控开关,什么是全控开关呢?也许很多朋友并不清楚,所谓全控开关,它既可以控制开,也可以控制关。这种调光方式在LED调光器件中运用是非常广泛的,很多的电子技术人员对它是非常熟悉的。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两种比较常见的调光方式。LED调光电源如何进行调光?主要有两种方式,分别是前沿切相控制调光电源,后沿切相控制调光电源。两种调光方式都有它各自的优缺点。在生活中,很多技术人员对它是非常熟悉的。

相关阅读:

什么是恒流电源——五种恒流电源输出情况变化说明

DMX512控制器通讯协议以及DMX512控制器的应用有哪些?

恒流电源在使用过程当中 都会发挥着怎样的功效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