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几大基本性能知识,你掌握了吗?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几大基本性能知识,你掌握了吗?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19

  dmx512控制器作为一种高效的装置,整体功效非常出色,但是必须要掌握好这类装置的几大性能,才能更好的发挥其效用。下面小编总结了一些关于控制器性能的基本信息知识,希望可以让各位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关于控制器的相关知识。

  一、恒功率性能

  通常只有专业正规厂家推出的dmx512控制器才具备这项功能,往往劣质或是品质不佳的控制器装置都不具备。这个功能主要是在设备运行过程当中,会保持一个恒定状态,这样对于设备的使用年限等有着更为可靠的保障。

  二、耐压保护性能

  现阶段,优质的dmx512控制器往往都具备了耐压保护性能,通常我们在选购的过程当中,可以通过观察这个数据,从而直接判断出控制器装置的品质优良。一般来说,劣质的控制器设备耐压只有800v左右,很容易因为外界因素产生的高压冲击,导致控制器损坏。

  三、过热保护性能

  要知道这样的装置经常面临长时间不间断的运行工作,这个时候,劣质dmx512控制器往往会因为散热条件不好,又没有具备较强的过热保护系统,从而产生故障问题,出现短路、断路等现象。而优质的控制器装置不仅具备了良好的过热保护性能,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产生过热现象,它能够帮助其控制器在电路异常,出现过热现象时,提供最好的保护。

  四、兼容性能

  dmx512控制器是一种电力产品,这个时候必须具备较强的抗电磁干扰性能,另外,还需要符合不同领域商户的基本需求,达到相应的兼容性能,这样才能使得更多领域的商家用户、企业群体便利的进行操作和使用。

  如今,国内很多行业都在使用LED灯光系统,这样的灯光系统以及控制器都迎合了二十一世纪环保节能的理念,可以让大家生活在更加舒适明亮的环境内。dmx512控制器的选购成为了一个关键,挑选到优质的控制器之后,需要掌握它的基本性能,才能做出更为正确的使用,确保高效的运行带来稳定的调节、控制操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