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连接方法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连接方法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02

  dmx512控制器在电子行业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设备,虽然它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设备,但对于一些第一次使用的朋友来说,他肯定是相当陌生的。很多朋友,他们并不知道这种设备的接线如何来接。其实接线问题还是可以很简单地实现了,通常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交流一下这个问题,希望对各位读者朋友有一定的用处。

  步骤一:控制器与PC机之间的连接。所谓PC机指的就是个人电脑,所谓控制器就是dmx512控制器,在这个地方指的就是这两种设备之间的连接。很多用户在进行连接之前,通常会发现连接方法是不同的,那是因为控制器的型号是不同的,如果设备的型号不一样,连接的方法也是有差异的。有的型号需要把控制器连接的交换机上,再通过交换机把信号传输到电脑上。这种情况下,电脑跟控制器就形成了一个小型的网络。

  步骤二:信号输出方面的控制。dmx512控制器的输出型号是多种多样的,在目前的市场上,主要有三种类型的接口,这三种接口分别是网线口、端子口与卡农头。根据技术人员的介绍,对于信号输出方面的控制只需要使用信号线把它连接到灯具信号上就行了。

  步骤三:脱机的方式应该怎样来连接控制?所谓脱机的方式就是不需要连接电脑,只需要把电脑改成脱机控制就行了,其他的地方也是一样的。这种操作控制是相当简单的,即使是第一次接触的朋友,只需要认真地读一下说明书就可以完成这个操作了。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dmx512控制器的连接方法,在这个地方我们把它总结为三个步骤,分别是控制器与PC机之间的连接,信号输出方面的控制,脱机的方式应该怎样来连接控制。虽然说有这三个步骤,但是连接方法也是随时都会改变的,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们处于一些高科技时代,它的发展相当迅速,所以很多型号的设备淘汰也是很快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