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了解可控硅调光的工作原理 使用其更加便利与安全

新闻中心

了解可控硅调光的工作原理 使用其更加便利与安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6-25

  不知道大家对于灯的了解有多少呢?大家时常在使用灯,可是对于灯的了解是否详尽呢?我们平常所使用的都是些白炽灯,而其他灯的种类,大家是否也知道呢?灯,对于我们的生活和生产都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而我们也不能离开它了。更何况,灯不仅用于我们的生产和生活之中,还用在很多的地方之中,还可以将灯光进行变换,使得它变得更加的绚烂多彩。而要使其变得绚烂多彩,就要用到相应的仪器设备,那就是可控硅调光。大家是否有听说过它呢?是否有试着了解过可控硅调光呢?知道它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吗?如果不了解,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可控硅调光是一个调节光源、光的亮度的一个设备。其实,现在用于调节光的仪器设备也有很多,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而为什么要选择可控硅呢?这是有多个原因所影响的,首先,它采用的是可控硅,这一种材料体积小,效率高,工作上是非常安全的,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一种材料,更何况可控硅调光也是很好操作的,并且能实现的功能也相当的庞大。看到这里大家是否有所心动了呢?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的工作原理吧,相信大家了解了它的工作原理之后能更加好的使用它,也能更加安全的使用它。

  说实话,可控硅调光的工作原理其实相对简单的,大家只要好好了解一定会明白的。当电位计在调整可控硅的相位角的时候,电压如果超过相应的电压时,可控硅就会在每个电压处导通。灯就会被调节。而可控硅电流处于一个较低的值时,并且已经在维持电流之下了,可控硅就会关闭,要使它再次开启,就要等到它充电时才能开启。这是它能实现灯的开关原因。

  以上就是可控硅调光的工作原理,大家是否已经明白和了解了呢?由于可控硅调光的型号有很多种,它们的工作原理可能不会一样,可是他们十分的相似,大家可以询问相关人员它的工作原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