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在工作中的使用原理及方法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在工作中的使用原理及方法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12

  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给人们的生活中也带来了更多新的产品,让我们的生活能够增添更多的色彩和美好。随着照明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直到今天在我们的生活里出现里各式各样的LED灯光效果,点缀了城市的大街小巷,也为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我们对于这样改变十分欣喜,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灯光效果,人的心情也会变好。同时对于使用这些灯光来做宣传来说,也是非常容易吸引人注意的。那么这些LED的是怎么样被控制以至于他们这么有规律的闪烁呢?

  在如今调光器市场中,可控硅调光器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比例,这和他的工作原理以及工作中所产生的灯光效果十分不开的。说到调光器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陌生,我们之所以能够看到LED灯光闪烁形成各种不同颜色或者形态的光束都是由于使用了调光器。虽说调光器产品种类非常多,但是这其中有很多调光器的作用非常有限。而作为可控硅调光器来说,它不仅能够实现交流电和直流电的同时应用,这一点是许多其它调光器所不具备的,而且可控硅调光器还具备多种不同的调光效果,减少对于人眼的伤害。

  其实可控硅调光器的工作原理与其他的调光器有着大同小异之处,通过电流之间的不断转变来实现对应电路上LED灯具的发光情况。所以想要让LED灯具正常发光一定要保证可控硅调光器处在正常工作的状态下,否则就会出现灯光忽明忽暗,光束照射不均匀等情况。另外有时候我们路过一些LED等的时候会听到其发出的巨大噪声,导致这个现象的原因其实也与可控硅调光器性能不佳所致。

  上海欧切斯生产的可控硅调光器不仅性能稳定,而且与其他品牌产品相比之下使用寿命也更长。在对于灯光的调节上对于电流的调节和掌控也始终处于合理的范围内。产品的质量更是满足了规定的标准。这一点也成为了很多商家在选购可控硅调光器产品时都会优先考虑上海欧切斯产品的原因。

了解led控制器的功能和作用是什么是很有必要的
可控硅调光器的用途广泛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恒流电源的简介之分类特点
你欣赏夜晚的理由,可控硅调光器在默默奉献
简单谈谈led控制器行业的生产注意事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