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dmx512控制器的工作原理以及应用

新闻中心

关于dmx512控制器的工作原理以及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11

  社会中需要使用的电子设备数不胜数,越来越高科技的电子化时代渐渐逼近了,整个电子化控制器的市场变得更加活跃起来,应用的领域和范围也更加广泛并且实际,在使用了异步串行协议的dmx512控制器的管理下,整个电路使用设备的需求变得更加宽泛,使用也方便起来。另外作为一种新型并且值得探究的控制器材,其程序的编写以及绘制也成为许多电子元件爱好者们很有兴趣研究的一件事情。

  其实dmx512控制器所使用的异步串行是一项基本的协议确立,所有的资料信息传送都需要依靠这样一些系统平台进行合法操作,并且一个信息资料的帧数只有十一位元。其所使用的八位字在对于调光器材方面的要求也很高,需要允许在零至二百五十五之间的范围进行二百五十六个独立级别的建立。并且开始为和停止为都可以通过其进行同步的接收以及发射。

  目前的市场占有份额来看,整个dmx512控制器的线路发送一般都在两百五十波特左右,并且是一个连续发送的数据流。防燃在信息传递的过程中属于高电平。在空闲或者不参与工作的时候也会维持这个状态。并且开始为出现之后才能促使整个设备开始进行工作。在数据完全准确并且指令充足的情况下按照既定的模式进行作业,或者也可以进行对于程序的修改,以便于满足不同情况下的不同需求状态。

  目前市场的主流dmx512控制器最多都可以达到支持五百一十二个调光器的程度,当然调光器处理整个信息的过程就是不断重复并且取得一个数据流。可以说在精准性以及可靠性方面还是很值得信赖的,并且能够满足正常工作需求和强度。

  其实dmx512控制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给整个控制过程带来更大的便利,并且它也见证了整个工业配件控制化市场融入生活的过程,整个并联级别的电路设计中都要用它进行操控进行调试,可以说充当着非常严格的把关角色。令整个调控过程更加省心。


举例说明恒流电源的主要工作概念
关于恒流电源的一些基本特点介绍
在选购led控制器的时候都是要注意好什么呢?
把握好led控制器的重要性所在,帮助带来更多的使用效果
了解可控硅调光器未来的发展前景和趋势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